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572

专家文章

与众不同的终端活动促销效果自然截然不同 2014-07-02

 

         我们都知道,很多企业会做一些促销。但是促销的方法是千篇一律的。我们也学过非常多的方法,但是我们很多企业为什么在促销的过程中没有效果?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是方法不对,还是流程不对?

其实当你听完下面的小故事以后呢,你将会发现,这些都不是根本原因。

而是我们有没有用心去跟消费者进行沟通。经常在街道上,我看到有几个早教培训机构,在那边在做促销活动。在路边摆摊。大部分的摆摊都是一个千篇一律的方式,用一个气球,然后吸引小孩过来领一个气球。领气球的时候呢,让家长为自己的宝宝签下一个他的名字,方便他后续(跟进)。我们都知道在营销里这叫“抓潜”,但是当这样的措施多了以后呢,家长看见这样的气球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甚至连我的小宝宝他都没有什么感觉了。

但是有一天,在门口,在众多的培训机构进行火拼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一个培训机构门前门庭若市,很多的小朋友,包括很多家长在门口围着。我就要一探究竟。

我发现他们在玩打地鼠的游戏(打地鼠的工具可以在淘宝上购买),很多家长和小朋友在那里打地鼠,得分以后给你一个奖品。当然这个奖品还是促销的奖品。但是结果却截然不同。

 

我们看到了吗,在一个小小的促销里面,如果我们用心找出差异化,找出不同的方式方法的时候,我们就会取得不同的效果。

 

特别提醒: 由于很多了解我的企业朋友,希望我提供更多的一些资讯,所以我们经过认真思考,开设了一个栏目《煮葛酿品牌》,希望用一些真实,贴近商业的小事件揭示一些品牌和网络营销的秘密,目前完全免费享有,请立即马上关注《煮葛酿品牌》官方微博、微信! 我将会把一本价值连城的《品牌与网络营销-轻松闪电创富的秘密》教程免费赠送给你,这项服务目前是完全免费的。(由于原来这份电子教程是收费的,我的团队小伙伴可能会随时取消这项免费服务,请务必于第一时间登录领取)。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567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