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玮桐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修身、修心、修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74
  • 博客访问:1550403

专家文章

NLP与教练结合的智慧 2010-03-30

标签: NLP   教练技术  

现代人可能在某些层面相当成功(外在层面),但内心的快乐指数也许非常低迷,而往往等人们意识到这一点时,一切都太迟了,生命的很多精彩也许已经错过,要同时在内外两个层面都达到真正且持久的成功是相当重要的。NLP与教练是目前最简单易学且能帮助人们内外成功的实用工具之一。

NLP与教练究竟可以帮助哪些人?

NLP与教练工具帮助那些在当今竞争社会中心力交瘁的、意志消沉、方向迷失的员工、奋力挣扎但已心生倦怠的企业家、在家庭与工作之间寻求平衡的职业人以及想要走进自己和他人内心世界,对心灵需要更深入的了解、寻求转化与提升自己,达成更高成就以及满足感的人。

NLP与教练究竟可以帮助人们什么?

NLP与教练的结合,可以帮助人们厘清事业和生活发展的过程,了解无法成功的原因,这个过程里包含了许多深层的“道”,当人们对这个“道”有所领悟并实践时,便能达到对生活以及工作的智慧境界。

NLP与教练的智慧会让你了解你自己或者你公司正卡在哪个阶段,并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问题障碍,提供自我以及团队的解决方式。

NLP与教练的智慧还可以解放人们太过忙碌的大脑,从眼前的困境紧张中找到更放松和更科学的方法,发展出符合“道”的洞见与心智,觉察到心智的运作和导致停滞不前的原因,真正运用自我心智的力量促成目标达成。

教练被称为二十一世纪的企业语言模式,教练可以真正唤醒人们的内在力量与动力,掌握强有力的教练技术,等于打开了人类深层智慧的大门,实现愿景和目标,达成生命的平衡和幸福将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

推荐
修身、修心、修炼
类别:领导艺术 |   浏览数(87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