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玮桐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修身、修心、修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74
  • 博客访问:1550394

专家文章

广东移动学员之声 2010-08-15

近期一直在广东移动授课,课程主题是《NLP领导心智模式与教练式管理》,课程结束,学员反馈颇多,有的感到生活、工作有了支持,有的明白了带团队的真谛,有的和我一样希望早日研发出中国人自己的教练技术体系,也有学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分享于此,大家共勉!

1、通过这项培训,我是怀着新鲜的感觉去接触这门NLP、教练式的培训。

让我学会了聚焦的思维方式,感觉最深的是“困扰来自于跟事实抗争”,“财务工作人员的‘较真’”,这两句话震撼着我的心灵,令我悟出了很多自己行为的导向和困扰。在此,感谢张老师给予我的震撼和信心,令我有机会去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路,学会了与人沟通交谈的技巧。

2、课程有些理论与方法对以后工作生活将有很大的帮助

对烦恼产生的原因探索

☆教练的流程      ☆三脑       ☆第三通道       ☆可控的/接纳/刻度尺/聚焦

3、在被通知要来参加这个课程培训的时候,心底里还让我认为自己运气不好,把工作最忙的时间段浪费了;但经过四天的课程下来,我明白,这是我的福气,在这里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贵人”——张老师,在她的陪伴下,我走出了我心头的困境,同时我亦学到如何开启自我心智的方法,让我脑海中人生圆满的蓝图变得清晰,我相信只要我将这几天学到的东西持之以恒地应用到我的生活中,我的人生将会更幸福、圆满。

最后衷心地对张老师说:谢谢,谢谢老师的教导!!

4、感悟:参加这次培训打破了我对心理学的认识,原来研究心理学、NLP等也是这么有趣,这么能解决问题,感谢张老师!

5、张老师的课讲得很精彩,很有特色,有条理,对我启发很大。

6、课程感想:四天的课程张老师让我找到了“自觉”,我明白了自己真正追求的生活。“吸引力原理”让我找到了持续前进的动力,提前体验到的成功的感觉成为我走向目标的指引,不断给我灵感。“三脑原理”解决了我长期以来的困惑,经常的,我在做一件自己认为很开心的事情时,却往往无法获得愉悦的感觉,这是潜意识认知与行为不统一的表现,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随心所欲,做让自己和自己的潜意识都希望做的事。

课程建议:课程时间安排可进行适当改动,适当增加永利老师与学生进行练习的时间和次数,让大家更好地观摩大师级教练的能力。

8、张老师您好!经过这四天三夜的培训,首先让我知道另外的我,并学会了与她对话,使我知道怎样是已经进入第三通道的情绪及进入第三通道的陷阱,学过教练后,受益很多,无论是工作上的,生活上的,朋友间的,对我来说都是有用的,在这里,再一次说一声“张老师,非常感谢您!”

9、寄语:希望张老师的课程能最终实现中西结合,中西合璧,将中国的传统、深远、智慧融入其中,能造福人类。收获:让我身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以净化,对自己的信仰也得到了进一步证实和强化,谢谢张老师这四天给我的知识与体会。

10、我通过这几天的培训,感觉沟通能力与个人的亲和力都有很大的提高,看文的方式也有一定改变,衷心感谢老师这几天的教导,谢谢!

11、感谢!感恩!感动!

12、几天的学习,让我真实地体触到了内心的所想、所愿。尤其重要的是,有一种力量在促使我行动。

这种知行合一的感悟,超越了纯粹的苦苦思辨,超越了纯粹的工具、技术和方法。

谢谢张老师,谢谢乔老师!

13、感受:

感谢张老师四天来耐心的指导和对每个有困扰后生的真诚帮助,经过4天学习,我受益匪浅,简单概括如下:

①勾勒蓝图,感受生活

②跳出自己看自己

③做好自己、亲人的贴身教练

真心希望能再次走进张老师的课堂。

14、培训心得:收获非常大。是我在近几年中参加培训收获最大的一个,通过四天的学习,我采用张老师教给我的工具解决了内心里的一堆阴影,在老师的引导下我采用抽离的方式解决了一直困扰我的心结——厌职情绪。现在回头看看以前认为大如天的困难,竟然觉得那是多么不值一提或是多么不起眼的困难。

15、对课程的综合感受:

是一个从未体验过的课程,带给我的过程很美好。值得一试,尤其是第三通道及平衡轮的知识。我想,如果能抛弃心底里的疑问和怀疑能获得更多。有句话说得好,若非行动,学习永远无法发生。我会去试,并且期待美好事物的发生。感谢老师带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16、张老师交给我一把开启钥匙,让我可以打开幸福生活之门。

非常感谢这次培训,感谢给我这次培训机会的所有人。

17、感悟:了解自己,掌握自己的情绪

18、本次培训是我从未接触而又一直很想接触的领域,很感谢公司组织了这次的培训,张老师给了我一个全新的体验,让我发掘出了我更深层次的一面,和很多我不知道的不知道。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学习张老师的课,更深入的了解NLP和教练。

19、张老师,您好!四天的NLP与教练式培训马上就要结束,这四天里,您把我带进一个美妙的世界中,引导我去细心观察,体会、思考和练习。虽然您展示的方法和境界还需要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学习和探索,但这几天的所感和所得却是极为宝贵。

“感谢,感恩,感动,责任”是我生活的信念,感谢您让我重新找回和另一个自己对话的兴趣和信心,您所教予我们的方法:三脑一致,寻找自己不知道自己所不知道的,学会聆听和回放,平衡轮,迪斯尼策略,等等这些,我坚信自己会因为这些受益终身。重新和自己的身体进行交流,让自己变得通透、专注。是我这几天最大的收获和所感,我相信这也是走出我的“第三通道“的第一步。

很感激命运在我毕业工作以来最彷徨和困惑的时候让我遇到了您和NLP,也许这就是“吸引定律”的一种作用吧:)谢谢您!我的老师。

20①敢想敢做,一定能成功;②人的力量是无穷的;③不要害怕改变,克服心智,尝试改变信念;④教学课程有用,应大力推广学习;

21、经过四天三夜的培训,张老师给我们现场做了多次的示范,一步步地讲解第三通道,陷阱(应该应该…,托付心态,负面语言描述)等。慢慢地,慢慢地,我对自己的了解、觉察在增长,我对自己的三脑合一状态有了新的体验,在结合与抽离之间能够依照老师的指导进行场景切换。在提升亲和力上,我希望尽快学会那首歌。

在以成果为导向的教练模式中,我能按照教练之箭一步步引导客户去关注、聚焦、体验、制定行动计划等,我感受自己的提问很有效地陪伴了客户寻找。我很享受这次培训,非常感谢张老师带给我们这些方法和技巧,我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多练习教练之箭,帮会组别人,帮助自己。

22、张老师,您好!首先感谢您四天来的教导与付出。您带给我的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一种全新的感受,您所讲授的知识与技能是我平时每天都在发生、而又很少去体验的东西。

回顾四天的学习,脑海中会闪过一个个词汇,“第三通道”,“潜意识”,“人的内心”,“平衡轮”,等等,连接这些词汇的是一种种操作方法。坦白讲,具体的方法对我的记忆影响并不深刻,但每一次体验对我内心的冲击所带来的震撼让我记忆很深,这些感受已经进入了我的潜意识,并且指引今后的道路更加顺畅。

最后道声谢谢,愿您心想事成!

23、四天的培训课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第二天下午的人生通道了,看到一个个人从自己面前走过,心中充满了感动和力量。最大的重生莫过于心灵的重生,这次我体验到了这样的神秘的力量。

还有教练式培训,对我自己重新认识自己非常有帮助,很多事情瓶颈其实在于自己的内心,当教练式训练将自己内心的瓶颈打开时,一片豁然开朗。

谢谢张老师的课程!您本人也充满了魅力,您的亲切,以及对人生的体验给我带来了震撼,我会永远记得。

24、通过这次学习,从系统上理解了关于心智开发和教练管理模式,使自己从前对人性本源的理解与认知更清晰,系统归纳不再是凌乱。在将来的工作生活中应该更能了解自我,本我,更容易回到生命的本源处,感受纯真的力量。感谢!一切都是心灵深处的回应。

25、总结四天的培训,我想到了两个关键词——智慧和力量,这是我之前倍感不足的。

感谢张老师、乔老师和43名学友,从走出能量大道的那一刻起,我感觉自己拥有很大的能量场,我想我不再惧怕以前发生的任何事情和将要发生的任何事情,因为我有解决的方法和能力。

而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提升的空间很大,不知道的东西还很多,我愿继续努力,期盼您用您的方式给予我强有力的支持!

26、收获:⑴对未来有了更多的希望和乐观;⑵更加自信和快乐;⑶对以后多方面发展有帮助;

27、本课程是一门智慧的科学,能解除烦恼,构建极乐世界的蓝图,从而以内动力驱动个体,发挥宇宙中最神奇的力量。此外,该课程能激起共鸣,本人拥有着一种发扬光大的内在愿想,并愿与众人分享其中的奥秘,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推荐
修身、修心、修炼
类别:其它 |   浏览数(76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