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424

我的课程

6月份深圳六西格玛绿带培训

2015-10-27 14:28:38  |  收藏
课程分类:品质管理
授课老师:张老师
适用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及技术人员(生产、品质、工程部工程师,主管,经理及技术人员)
课程报价:8800元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5天

课程收益

1、系统全面的了解六西格玛DMAIC方法论

2、理解并能灵活运用相关流程分析工具:DOE、SPC、MSA、FMEA、QFD、MINITAB

3、能在六西格玛改进项目中识别及应用正确的工具完成改善项目

4、熟悉六西格玛项目各阶段所用工用在MINITAB中的灵活运用



课程内容

【培训课程】
深圳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
【课程时间】

精益六西格玛绿带培训:6月24-28日(深圳、上海、北京)
六西格玛黑带培训:6月25-29日(深圳,第二阶段培训时间双方沟通再定)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6月23-27日(深圳)6月24-28日(上海)6月20-24日(北京)
六西格玛培训其他城市若满足5人可独立开班。

【培训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中心工业城4栋405

【课程简介】

本课程由张驰咨询独家研发,重点面向各企业的中高层技术及管理人员,由具有长期实际运作经验和深厚理论造诣的专家主讲,结合实际六西格玛案例系统阐述六西格玛管理D-M-A-I-C的模型、组织结构、项目管理、突破策略和文化变革策略。并结合了制造业及服务业的实际六西格玛案例贯穿始终。重点讲解六西格玛项目各阶段所用工具及MINITAB专用软件的应用。使学员能够利用DMAIC方法论及相关流程分析改善工具改进本职工作流程,并能作为六西格玛项目改进小组的成员参与项目活动,推进项目开展或支持黑带完成改进项目。

【课程证书】

培训后经考核合格学员将颁发张驰咨询权威《绿带培训证书》

【课程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及技术人员(生产、品质、工程部工程师,主管,经理及技术人员)

【培训模式】

注重实用,实战!理论讲解-;实用六西格玛案例分析;分组现场演练;专家现场点评;现场互动讨论。

制造业六西格玛绿带(GB)课程(详细其它课程大纲,右边点击,向客服索取)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1)绿带课程整体介绍    1)测量系统分析(MSA)概述    1)因果图(含BS、5why法)
2)六西格玛概论    2)计量型Gage R&R 研究    2)Process Mapping
3)六西格玛项目定义    3)计量型Gage R&R 实验研讨    3)P-FMEA
4)项目范围界定(SIPOC图)    4)属性一致性分析    4)图形工具(柏拉图等)
5)团队建设与目标管理    5)事件、概率及概率分布    5)多变量图
6)项目立案书    6)过程能力指数(Z值/CPK/PPK)    6)假设检验概述
7)DMAIC之D阶段思路图    7)正态数据过程能力分析    7)等方差检验(1σ/2σ)
8)数据与抽样    8)DMAIC之M阶段思路图    8)均值检验(1z/1t/2t/t-t)
9)点估计与区间估计         9)比例检验(1p/2p/卡方检验)
10)Minitab介绍         10)DMAIC之A阶段思路图
第4天    第5天    
1)相关性分析    1)防错设计(Poka Yoke)    
2)一元回归(含最小二乘法)    2)文件化/标准化    
3)试验设计(DOE)概述    3)控制阶段目的及意义    
4)两水平全因子(2^k)设计    4)统计制程控制(SPC)原理    
5)分析试验设计    5)计量型控制图(Xbar-R/S、I-MR)    
6)一般全因子设计及分析    6)计数型控制图(P/Np/C/U图)    
7)试验设计(DOE)小结    7)控制计划与项目移交    
8)DMAIC之I阶段思路图    8)DMAIC之C阶段思路图    
     9)DMAIC课程总结    
          
服务业六西格玛绿带(GB)课程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1)绿带课程整体介绍    1)数据与抽样    1)因果图(含BS、5why法)
2)六西格玛概论    2)点估计与区间估计    2)Process Mapping
3)六西格玛项目定义    3)Minitab介绍    3)P-FMEA
4)项目范围界定(SIPOC图)    4)测量系统分析评估    4)图形工具(柏拉图等)
5)团队建设与目标管理    5)事件、概率及概率分布    5)程序分析法(流程改善)
6)项目立案书    6)过程能力指数(Z值/CPK/PPK)    6)程序分析法现场演练
7)服务业质量管理模型    7)正态数据过程能力分析    7)DMAIC之A阶段思路图
8)DMAIC之D阶段思路图    8)DMAIC之M阶段思路图     
第4天    第5天    
1)假设检验概述    1)文件化/标准化    
2)等方差检验(1σ/2σ)    2)控制阶段目的及意义    
3)均值检验(1z/1t/2t/t-t)    3)统计制程控制(SPC)原理    
4)比例检验(1p/2p/卡方检验)    4)计量型控制图(Xbar-R/S、I-MR)    
5)相关性分析    5)计数型控制图(P/Np/C/U图)    
6)一元回归(含最小二乘法)    6)控制计划与项目移交    
7)防错设计(Poka Yoke)    7)DMAIC之C阶段思路图    
8)DMAIC之I阶段思路图    8)DMAIC课程总结    

【参加公开课培训优势及特点】
培训模式:个人/企业安排人员到咨询公司指定地点脱产培训,小班授课;

收费标准:不同课程,收费标准不同;详情可致电咨询!

公开课特点及优势:

【1】适合个人学习,考证书,找工作。

【2】适合企业培训少数人才(如人数少于5人),成本低于内训,投入小。

【3】可与其它行业学员交流和互动,扩展视野

【4】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开课滚动开班,每月固定开班,坚持小班授课,一对一针对性辅导,一次学习,承诺终身免费重听!


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优势:

中国六西格玛奠基人
15年来持续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产品创新能力
基于对中国企业管理特点深入理解的项目实施路线图设计
覆盖各行业、最长连续八年战略合作的卓越客户群的充分信任
2000个黑带项目、5000个绿带项目、500设计项目辅导经验
500强企业出身、具极丰富项目实施经验的强大咨询专家团队
客户群优势

专业从事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咨询16年来,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客户范围覆盖了航天、汽车、机械、电子、化工、家电、能源、钢铁、航空、建筑、学校、医院、银行、保险、通信、林业、服饰等;企业性质覆盖国企、民企、外资等各个类别;咨询客户超过500余家,培养黑带绿带超过8000人,实施黑带项目超过3000个,绿带项目超过5000个,六西格玛设计项目超过300个。累计为客户取得财务节约超过400亿元人民币。积累了极其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张驰咨询部分案例: 伊利集团   红牛集团   美的集团   中国运载火箭科技研究院  正大集团
培训专家简介:

赵老师
ASQ注册黑带,六西格玛黑带大师;
工商管理硕士;
六西格玛咨询专家顾问;
张驰咨询集团高级讲师;
世界500强台达电子长期辅导顾问
世界500强富士康集团长期顾问MBA
沈阳大学金属材料专业毕业,澳门大学MBA。
曾在SONY等世界500强企业长期担任品质、生产经理等要职。长期跨国企业工作经历培养了战略眼光和国际视野,倡导者推进企业六西格玛变革创新运动,全面策划和实监督驱动六西格玛项目的开展,并直接参与大量的改善项目。积累了深厚的外企管理思想在本土企业成功应用经验;工科背景,有着近20年工程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和品质管理经验,十余年六西格玛管理培训咨询经验,对各行业流程分析和突破性改善方面有独到造诣,辅导项目超过600多个,帮助企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曾培训辅导过美国希捷公司、福群集团、富士康集团、四川航天集团、台达电子、692厂、成都航天医院、日本富士通、平安保险  、峰火机械厂、SANYO电机有限公司、艾默生深圳有限公司、万向集团、香港雅刚电子有限公司、武汉中烟集团、东菱集团、航天科技集团、航嘉电源有限公司、燎原电子厂、成都航天技术学院、力可兴电池、首钢集团、信利半导体公司、美的集团、3CEMs等等单位。其项目辅导的专业能力与敬业精神,得到企业极高认可和评价!
已出版专著《九步通向成功—企业推行六西格玛的木桶原理》全国首部六西格玛推行开山之作!
咨询风格:非常强的项目辅导能力,能够帮助企业和黑带实施突破性改善。

张老师
美国ASQ注册六西格玛黑带
六西格玛咨询专家顾问
张驰管理咨询公司的高级讲师
世界500强台达电子六西格玛辅导顾问
曾在Belton等跨国集团公司长期担任MPE工程、IE工程管理及Lean & Six Sigma主任导师等要职。 专职从事Lean & Six Sigma 指导工作已经长达6年之久,无论是培训、项目辅导和推行都有丰富的经验,迄今已为不同类型的企业培训了数以千计的Six Sigma绿带和数以百计的黑带, 因为有工业工程专业背景和扎实的Lean & Six Sigma 专业知识,善于将Lean和Six Sigma 结合运用,因此领导了很多对企业发展有深远影响的变革型的大项目, 仅在大型跨国企业福群集团任Lean & Six Sigma主任导师期间,成功地推行了灵活的、可以快速切换的Cell 拉,改变了传统的功能式布局, 每年可为公司节省数千万生产成本。为企业提供精益六西格玛、精益生产、六西格玛设计等咨询服务。其对事认真负责的态度、专业能力与敬业精神,得到企业普遍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咨询风格:培训方面: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践、旁征博引;项目辅导方面: 目光敏锐、勇于开拓、善于将Lean & Six Sigma结合。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