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286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我司客户六西格玛项目获2012 年度中国质量协会优秀六西格玛项目奖 2013-04-09

       热烈祝贺我司咨询辅导客户并推荐参加中国质量协会优秀六西格玛项目奖评选的5个六西格玛项目全部获2012 年度中国质量协会优秀六西格玛项目奖。

       详情请参见中国质量协会第〔2013〕17 号文件。获奖率高达100%,在咨询行业内这是少有的,获奖项目如下:

 

公司名称

项目名称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 降低“都宝(新)”卷烟单箱耗叶
提升“都宝(纯正9 号)”烟支通风率的合格率
降低单箱卷烟空压气耗电量
降低18#PT 机组贵宾松烟支空头剔除率
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改善驾驶室电泳膜厚均匀性

 

       获奖项目都是经过全国行业精英组成的质量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六西格玛专家委员会评审,质量技术奖励委员会严格审定,中国质量协会最后批准。

       这次所推荐项目全部获奖,可以说是对张驰国际咨询集团技术实力的再一次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

       张驰国际咨询集团,我们将继续本着为客户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对技术不断钻研创新;始终与客户共成长;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永远不变(1 :5的正式投资回报承诺)。

陕汽集团第一期项目完成后客户评价:
  
       陕汽重卡一期1班项目是张驰咨询所做,无论是项目收益和成功率、项目辅导的水平,还是考试成绩,学员普遍反映比另一家咨询机构所带的第2个班要高一个层次。感谢你们!
——陕汽重卡精益六西格玛推进办负责人 宋毅飞

陕汽集团获奖后客户评价:
  
这次能够获奖非常感谢张驰国际,感谢老师们的付出,非常谢谢你们!
——陕汽重卡精益六西格玛项目组全体成员

芜湖卷烟厂客户评价:
  
张驰国际非常专业,没想到我们的项目这次全部获奖了,非常棒,感谢张驰国际。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财源广进!
——芜湖卷烟厂项目部

相关文章链接:
1、中国质量协会关于2012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励的决定文章
2、精益六西格玛帮助芜湖卷烟厂从“精细”走向“精益”
3、芜湖卷烟厂都宝QC小组荣获全国烟草行业一等奖
4、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客户资料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26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