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490

专家文章

卓越企业领袖精益六西格玛观摩会客户感言 2011-01-18

    

 卓越企业领袖精益六西格玛现场观摩会  信利董事长发言

 
 
     2011年1月15日,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与香港信利国际共同举办的首界“信利精益六西格玛现场观摩会”圆满落下帷幕,其中包含世界500强台湾台达电子集团在内的60余家企业的130多位企业高层领导参与了此次观摩会,以下是部分企业参加观摩会后的现场感言:

 1、  知道精益,也知道六西格玛,精益六西格玛还是头一回听说。这次会议让我们收获不少,同时,张驰集团的创新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

 2、  信利的现场标识做得很好,说明看板管理做得好;员工的素质也不错,这充分体现了信利的内部管理非常到位。我们回去也要结合精益六西格玛来做。

  3、  通过这次参观,让我们意识到项目的成败与领导的关注及过程的参与有着密切的联系。2、就是持续性,要坚持不断勇往直前。3、自上而下推行

 4、  信利奖罚制度值得我们参考。“5%来自决策,95%来自执行力。”

  5、  由于机制的制约,我们以前是计划经济,现在还是计划经济。很希望有机会引进一些先进的管理技术。这次非常感谢张驰公司及信利集团给我们这个机会。

 6、  这次的会办得非常好,我们做精益找张驰、做六西格玛也要找张驰、做精益六西格玛更要找张驰。

  7、  东方的精益,西方的六西格玛。精益六西格玛的完美结合是张驰公司的一大创新,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

 8、  成功的秘诀是一致,失败总会有很多理由。我们做了四年改善,品质成本改善了50% 之所以选择张驰公司的原因:1、专业;2、经验;3、文化;4、适合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核心竞争力 |   浏览数(38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