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6635

专家文章

六西格玛走进深圳某知名跨国企业 2010-02-04

     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因六西格玛携手深圳某知名企业,此企业多次受到国家领导的考察和访问,在国内的影响极大。

     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自2000年起,公司在中国特种计算机行业已经名列前茅,多次获得科技进步奖励。公司在中国设有多个研发中心、数十家全资分支机构,有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随时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诚信祥和、永继经营”,公司将在与客户的精诚合作和使命实践中演绎我们的永恒价值,致力于推动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领域的不断发展,立足中国,面向世界。
   此次课程进行的非常成功,老师的授课受到大家的一致好批。
   以下是讲课现场:
   老师讲课现场:
 
学员提问: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50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