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268

专家文章

深圳某知名企业六西格玛项目成功启动 2010-02-04

      张驰国际携手深圳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公司),为深圳公司提供六西格玛解决方案。
      深圳公司是深圳市专业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深圳经济特区观兰镇,毗邻港澳。现有在职员工3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二百余人,由资深研究员和博士、硕士、本科学历人员组成。公司拥有百余人的专业品质监管队伍,产品深受广大客户好评,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已成为许多国际知名企业的指定供应商。
  目前,深圳公司与张驰国际携手,启动六西格玛项目。这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来说如虎添翼。我们相信随着项目的成功启动和导入,必定能为深圳公司带来很大的收益。

以下是老师辅导选项现场: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质量管理 |   浏览数(44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