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487

专家文章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六西格玛培训圆满成功 2009-07-03

        张驰咨询快讯: 6月28-29号,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六西格玛内训圆满结束,参加培训近40人,培训过程充分互动,培训效果得到学员极高评价!以下为本次培训主要培训内容

1、何为六西格玛                            2.为何实施六西格玛         3.如何实施六西格玛

4.财务底线                        5.项目选择                             6.人员选择

7.卓越管理                             8.保持成果                             9.六西格玛核心工具介绍

10.六西格玛项目案例               11.中国企业如何成功实施六西格玛

                               红塔集团门口留影

                            培训现场一角

                                   培训中学员涌跃回答提问互动

 

红塔《六西格玛》培训评估总结
 
本次培训评估共回收问卷37份,其中有效问卷37份,评价9个方面。统计结果如下:
    学员心得:
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有较大成长的方面有:
1、系统认识六西格玛管理思想,基本了解六西格玛分析改进工具,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对分析解决问题有了一个系统的分析方法,认识到团队的作用和领导的作用很关键。
2、学习六西格玛后,得到在工作岗位中更多的解决问题的突破性,对实际工作的现状、目标分析与优化、发现隐患、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处理,帮助我们更好的做好客户端的服务,提高经济效率。
3、对六西格玛有了清晰和系统全面的认识。
4、从不认识六西格玛过渡到对六西格玛的基础、应用、含义有了一些基本的认识,达到了本次培训所期望的效果。
5、对六西格玛的实施条件有了基本认识,认识到自己应扮演的角色及担当的责任,注重数据、系统化管理,把统计技术和六西格玛技术结合起来,通过我们的团队合作来完成项目。
6、对本职工作有很大帮助,特别是流程分析、SPC的内容了解很多,增加了许多自己的业务水平。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质量管理 |   浏览数(44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