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山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王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3
  • 博客访问:1097678

专家文章

改名成风? 2008-12-05

标签:

 香港大公报报道,邢台三鹿乳业有限公司昨日宣布更名为河北贝兰德乳业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三鹿事件”之后复产的七家子公司全部放弃“三鹿”品牌。

无独有偶,在这次泰国政治危机中铩羽而归的人民力量党在被法庭宣布解散后,立刻换上了早已经准备好的备胎;“为泰党”,因政党被解散而无家可归的议员们在六十天内可以转投“为泰党”,一样保持国会多数,照样执政,戴辛克如果还想继续当总理,原则上也是可以的。

或许还不能完全的比照,三鹿改名为贝兰德后,原三鹿人还恋恋不舍,希望有朝一日能恢复“民族品牌”。但实际上有报道指,三鹿集团的中、青年高管已经差不多都离开三鹿,到同行业其他品牌的企业中担任高管,并有望成为:“中流砥柱”。真正苦的还是基层:三鹿几千名面临下岗的职工,则仍在苦苦等待三鹿的重组,他们多是几代人都在三鹿,有的一家人都是三鹿职工,对三鹿有着很深厚的感情,虽然,目前工资已经停发,但他们坚信工厂不会垮,也许只是十天半个月,恢复生产是指日可待的。

泰国的政治危机过后,泰国政治只是再一次归零,只要戴克辛东山再起之心不死,同样的戏码会再来一遍(已经两遍了),结果倒楣的永远是老百姓。

三鹿改名为“贝兰德”他们会痛定思痛吗?目前看到的是,三鹿感到委屈,长期的潜规则,大家都这么在干,只不过是他们被抓住了?29万婴儿的肾,谁来关注?三鹿变成了贝兰德,三鹿的责任还在吗?不会想溜吧?希望在这件事上,我们不象泰国政党的改名行动,换汤不换药,倒霉的永远是老百姓。

类别:品牌战略 |   浏览数(55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