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和平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给您一个支点您可以撬起地球!

深圳市金支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4
  • 博客访问:268892

专家文章

如果你是老板: 老板写给员工的话 2008-08-13

标签:

如果你是老板: 老板写给员工的心里话

如果你是老板,会怎样?这个问题不仅仅是老板心里想要问员工的问题,也是每一个员工都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本教程是一位企业老板亲自撰写的员工培训读本,作者从员工变成老板,又从老板变成员工,然后再次成为老板,在此经历中对员工和老板的心理有着切实的体验,并深刻感受到,当员工虽不易,做老板却更惨。尤其是老板和员工之间利益的冲突,更是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障碍。...

(此课程授课时间十二小时,采用案例、故事、游戏、互动型的教学方式,首先面对中层管理者,然后再在基层管理者传授,再在员工中传授。也可将中层和基层一起培训,授课者:中国价值工程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高校价值工程研究会理事 ,深圳市金支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和平导师。)


总 序
头儿不好当,老板也是头儿,老板同样也不好当。在中国当老板更不好当,尤其是中国企业的老板更难当。
第一章 老板真的不容易
今天你是老板,你就要对你的每一位员工负责。今天你是老板,你就要为企业负责。今天你是老板,你就要顶住来自各方的压力,因为你没有退路。
1、老板不是人当的(1);
2、老板不是人当的(2);
3、天下老板最辛苦;
4、老板真的不容易;
5、老板也在给员工打工;
6、老板是我们的恩人;
7、用“同理心”看待老板;
8、老板是我们最好的人生导师。
第二章 站在老板的角度看问题
老板和员工同在一条船上,有着共同的目标,也有着共同的利益,公司这条大船如果翻了,对谁都不利。在大船的行驶过程中会遇到狂风、暴雨,甚至触礁的危险,这就要求老板和员工团结一致,同生死共命运,为公司能战胜困难,度过难关献出自己全身心的力量。
1、老板和员工不是对立的;
2、站在老板的角度考虑问题;
3、如果我是老板;
4、作老板最喜欢的人;
5、作企业的主人翁。
第三章 和老板同舟共济
和你的老板荣辱与共“这是一个难得的人才,只要他上了你的船,就一定会和你风雨同舟。”一个公司需要许多精英人才,但更需要与公司共命运的人才。
1、和你的老板荣辱与共;
2、有能力更要忠诚;
3、忠诚于你的公司;
4、忠诚于你的老板。
第四章 你就是自己的老板
你就是自己的老板,不要做一个为薪水工作的职员,你的工资只是工作报酬的一种方式,尽管它很直接,但是,它也是最短视的。
1、你就是你自己的老板(1);
2、你就是你自己的老板(2);
3、负起责任来;
4、象老板一样积极主动(1);
5、象老板一样积极主动(2);
6、象老板一样积极主动(3)。

授课对象:全公司人员
授课时间:12小时
授课日期:20008-9-6到9-7
授课费:5600元/天

联系方式:0755-84153326 13924606375 刘先生
e-mail:lhp1188@163.com

类别:领导艺术 |   浏览数(101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