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文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号角企管,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98
  • 博客访问:676787

专家文章

销售人员的第四条路(玩笑版) 2011-01-08

标签:

曾言文语 2008-01-06 22:59:41 阅读88 评论7   字号: 订阅

       自从拙作《销售从业人员的三条路》博客登出后,引起不少朋友的关注。有一个靓女朋友(现正从事某家庭用品企业销售工作)发信息给我,说:“老曾,你来帮我看看,我的生涯规划怎么走啊?”我对她说,你适合哪条啊?她说:“一我不想压力太大;二我不想工作很辛苦;三我也没这个口才,所以你这三条路——做老板、向上走做职业经理人、横向发展做讲师之类的,一条都不适合我,怎么办?”

       我一听,是啊!挺难的,做老板压力太大,我深有感受;往上走做高管,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压力也太大,这个也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做培训讲师或转行做其他的行业,转移成本又太高,需要很多知识的积累,而且要有合适的机会,也不是这么容易的。想来想去,还真的被她难倒了。好像我的三条路没有一条是合适她的。

路在哪里呢?

        我想了想。其实还是有一条的,靓女不想做老板可以做老板娘,不想做高级白领,可以做高级经理太太。一句话,找个有钱的主嫁出去,一辈子衣食无忧的,也不用担心什么的,很多艺人、运动员最后不就是走嫁入豪门这条路嘛。漂亮就是你的本钱,这没什么奇怪的,这社会什么都讲究一个综合素质,你可以没学历,也可以没头脑,当然你可以没能力,这些都不要紧,只要你有一样——身材和脸蛋,就足够了,就说明你的综合素质高,谁也不会笑话你,谁也拿你没办法。谁叫你自己没有呢?喂,那边看博客的,是说你呢!

       不过,说真的,在这个社会里,还真的没那么好混!哥们,还是回去学点真本事吧!曾文1/2

转载自:

http://gavinzeng.blog.163.com/blog/static/45708789200806105941959/

推荐
号角企管,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0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