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文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号角企管,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98
  • 博客访问:676544

专家文章

忙并快乐着 2011-01-03

标签:

有个朋友说:“见到你,让我觉得很紧张”。她之所以这样说,不是因为我比较威猛而胆怯(虽然威猛是事实),而是因为我跟她说话时的语气、态度另她紧张。

    不过最近真的越来越忙,忙着公司的筹建、全国各地的培训、咨询项目的落实、公司装修、自己的学业、出书......大大小小的事情总也不完。有时侯很矛盾,如果我更安于平庸、如果我能更好地控制自己那颗不安分的内心,生活完全可以在可控的范围内;但是即便如此,一天三餐、衣食无忧,内心空荡荡的,活着难道没有更好的方式?

    忙,有时侯也是责任心的驱使,很多的业务都是出于学生对我的信任......。我是一个天生的培训师,讲台就是我的舞台。在讲台上的我特别的能挥洒自如,痴笑怒骂皆成文章、旁敲侧引直到问题核心是我的强项。所以也赢得了很多学生的信任与帮忙!在这里特别感谢!

    忙,忙就忙吧!快乐地忙!

推荐
号角企管,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1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