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文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号角企管,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98
  • 博客访问:676880

专家文章

沙龙主题:像找老公一样做招聘 2011-01-08

标签:

HR新世界 2009-02-27 12:51:19 阅读157 评论3   字号: 订阅

 

新快报财智沙龙   2009年第2期

沙龙主题:像找老公一样做招聘

主讲嘉宾:实战派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曾文

沙龙时间:2月28日(周六)19:00-22:00

 沙龙简介:

 现行招聘的常见问题:

  ◆为什么招聘“费时费力费钱”但依然找不到需要的人?

  ◆为什么新员工刚入职三天就不辞而别?

  ◆为什么应聘者已经答应入职,但报到时却无影无踪?

  ◆为什么有些员工刚入职你就忍不住想把他辞退?

  ◆为什么有些职位长时间招不到人?

  ◆为什么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做成功却那么不容易?

很多人就认为招聘很简单,就是收收资料,看看简历,问几句话,然后就完事了。但其实招聘这个工作看起来简单,真正要把它做好,技术含量还是相当高的。那么,

◆我们如何避免招聘中的“低级劳动”,使招聘工作更有价值?

◆我们如何降低招聘中的“筛选成本”,创造“质优价廉”的成果?

◆我们能否将职位的填充周期缩短80%,实现“即配即选”?

◆如何拥有高效的人职匹配系统,以提高招聘的准确率?

◆怎样才能不“虚位以待”,而让人才“招之即来”?

在本次沙龙中,曾文先生将女士们找老公的流程与方法和招聘工作联系起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剖析招聘的关键环节及核心技术,让您在轻松快乐中掌握招聘的技术和方法。

主讲嘉宾:实战派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曾文

◆北京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国际管理研究院研究员、广东商学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客座教授、香港华人商学院特聘教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就业指导导师、广东省劳动厅企业培训师项目教研组成员、广东省劳动厅人力资源管理项目专家组成员

◆工作经历及成果:

曾先后任职于:

广东省立白集团、新加坡丽淇日用化学品公司、拉芳国际集团、澳洲西婷保健有限公司、美国友邦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中外合资陕西颐生堂药业有限公司......

工作经历:从大学讲师到业务员、省区经理、培训部经理、行政人事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

◆个人专长:

授课时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深受学员欢迎;

控场能力强;

现场把握氛围好;

理论功底浑厚,学科经历丰富,能做到融会贯通;

有企业管理实战经验,有销售背景也有人力资源管理背景,针对性强,能学以致用解决问题

演绎能力强,深入浅出,化腐朽为神奇。

◆学员评价

曾文老师是我多年的朋友,也是我们企业成长和发展不可多得的良师益友,他对于培训的深入研究和热爱,感染了很多学员,他大量的实践经验和和娴熟、先进的培训技术以及对于现实案例的捕捉能力,使得他成为我们公司最受欢迎的老师。

                                                    ------好家风纸业 总经理  许先生?

曾文老师的课程是现在培训行业中难得的有深度、有内涵的课程,而且内容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广东营销学会   副会长   黄先生

曾文老师课程精辟、独到、实用,讲解生动幽默易懂,为人正义、认真、主动,是生活中的良友,工作上的良师。

                                                   ------三和(广州番禺)首饰有限公司  董事长助理   庞先生

 曾文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主题非常突出,课堂操控能力相当强,善于抓住学员学习的主动性,案例突出,每一个管理活动的设计都非常精彩和震撼人心;曾老师作为我们的培训顾问,表现出高度的职业风范和责任心,能够真心站在企业的立场帮助企业。

                                                     ------广州二轻研究所 所长   赵先生

? 曾文老师是典型的实战与理论完美融合的讲师,生动精准的授课风格,真正为企业培训创造提高价值,也是最受学员好评的讲师之一 。

                                                     ------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人力资源培训部原部长  李先生

? 对于有着从业经验的销售人员来说,专业性的培训有时会让他们很痛苦,但曾老师的课程,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讲,却是愉快而让人受益的,实战性的理念升华,加之大量的实际案例,现场的互动,通过曾老师娴熟而生动的培训,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学习的力量。

                                                     ------广州立白集团 营销副总经理   杨先生

? 中国的企业要持续发展,最重要的环节是提升企业中层的管理能力。曾文老师的课为我们企业的中层员工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

                                                     ------珠海麟琪啤酒 人事科科长     朱女士

? 二十一世纪人才最贵,但是在招聘的时候经常很难识别真正的人材。感谢曾文老师的课程给我很多启迪。

                                                      ------广州本田人事科科长  葛先生

◆曾服务过企业:

快消业:可口可乐、广东立白集团、广东好家风纸业、拉芳国际集团、旺旺集团、珠海麒麟啤酒

制造业:中国海洋石油、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美的集团、韶关钢铁集团、广州卡佛连服装有限公司、万顺昌集团、中山永大集团、顺德誉丰集团

服务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州卓越教育机构、广西扬翔集团、广东松山贸易有限公司、惠州电视台、惠州电视广告中心、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香港格霖曼(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事业单位:广州市政集团、广州港集团、广州二轻研究所、广东微生物研究所、广东地质物资总公司、全国高科技教育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      新快报

承办单位:      广州广移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独家网络支持:网易财经频道、网易女人频道    

指定饮料: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沙龙时间:2009年2月28日(周六)晚上19:00-22:00

沙龙地点:天河岗顶侨鑫教育大楼附楼605会议室(太平洋电脑城对面新快报社内)

推荐
号角企管,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类别:招聘选拔 |   浏览数(56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