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文武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湖南 湘潭
签名: 畅销书《再品三国》热销将达三百万册!由知识产权出版社荣誉出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68
  • 博客访问:4076821

专家文章

管理精英联盟会章程 2014-10-27

标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示威的自由。协会是属于宪法赋予的结社自由的权利。本协会热爱中国,拥护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管理精英联盟会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本会名称:管理精英联盟会
英文译名:Management Elite Union Association
第二条本会是由全世界的企业家、高级管理人员、著名专家学者、高级政府雇员、各领域知名人士、知名培训师自愿结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学术管理组织。
第三条本会的性质,是用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促进企业的发展与经济的繁荣。
第四条本会的的宗旨,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国国家法律与法规。涉外分会遵守所在国的法律与法规。依靠会员的力量,推动国家经济的发展。维护企业的与会员们的合法利益,并且对会员们进行组织、引导与协调、自律以提供各项服务,从而促进企业的发展。
第五条本会由国家民政部门指导与监督管理。
 
第二章   业务范围
 
第六条本会的业务范围:(—)为会员提供国家政策、法律的咨询服务。(二)为会员提供管理咨询方面的服务。(三)为会员提供商业合作的机会。(四)为会员提供政、商、学人脉资源与知识资源、经验资源,以方便企业从事商业活动。(五)研究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与企业微观经济政策对企业的影响。(六)研究企业与企业产品发展方向与未来发展趋势。(七)为企业搭建全球性合作平台。(八)研究最新、最前沿的管理科学与管理技术服务企业,以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九)向企业推广全球最先进的管理理念与管理科学、管理技术。并且利用管理来有效指导企业发展,为企业献计献策。(十)在企业内进行管理方面科学的实践的调查研究与实验研究。(十一)为企业发展举办论坛与研讨会、学术研究会。(十二)建立技术应用与信息共享机制,为会员提供相关服务。
 
第三章   会员
 
第七条本会的会员必须是中国或者其他国家年满二十岁以上的,并且具备一定社会地位、社会成就、社会名气的公民。
第八条申请加入本会,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一)拥护党,热爱国家。(二)自觉遵守国家法律与法规。(三)拥护本会章程,自愿加入本会,并且忠诚于本会。(四)在国家与地区有一定社会地位、社会成就、社会名气。(五)自愿终生为本会的发展尽个人最大能力,并且积极为本会努力工作。(六)在行政管理、经济管理、教育管理、企业管理等跟管理有关领域有一定影响力。
第九条会员入会程序:(一)符合入会条件的公民自愿申请。(二)本会会员推荐符合条件的公民申请。(三)提交书面会员申请表。提交申请者个人简历。(四)多名申请者同时申请,由本会总部执行委员会与分部执行委员会集中审批。单个申请者由执行委员会的荣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处秘书长审批。(五)审批后,会员资格正式生效,并且为新加入会员建立会籍档案。(六)新入会员在老会员的监督下,面对会徽,宣誓对本会忠诚,终生为本会服务。(七)发放会员证。
第十条会员享有的权利:(一)本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表决权。(二)参加本会组织的各类团体活动。(三)获得本会提供服务的优先权。(四)获得本会其他会员的各种支持与帮助。(五)对本会的批评建议权与监督权。(六)享受终生会员资格,未经执行委员会三分之二的委员同意,任何人不得开除其会籍。
第十一条   会员应履行下列义务:(一)执行本会执行委员会的决议,执行荣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的决定。(二)维护本会的合法权益。(三)完成本会交办的工作。(四)按规定缴纳会费。(五)向本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六)积极参加本会各项活动,报送统计资料与工作报告。
第十二条   会员退会,应在二个月前提交书面报告,并且由执行委员会三分之二委员集体表决通过,才准予退会。退会会员要交还会员证。
第十三条   会员如有触犯国家法律法规,受到判处有期徒刑以上的刑事处分,或者有严重违反本会章程行为的,由执行委员会三分之二的委员集体表决,或者由荣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联名同意,予以除名。
 
第四章   组织机构和负责人的产生、罢免
 
第十四条 本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职权:(一)制定与修改章程。(二)选举与罢免执行委员。(三)审议执行委会员的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四)制定并修改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五)讨论并决定本会的工作方针、任务和重大问题,通过重大提案并形成决议。(六)决定本会其它重大事项。
第十五条 会员代表大会必须要有三分之二的会员到会出席,才能召开,大会决议必须要经到会会员三分之二的人数表决通过方能生效。第一次代表大会可实行例外,不受上述会员代表人数比例限制。
第十六条 会员代表大会每届5年。本会设立执行委员会,由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执行委员会是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领导本会开展日常工作,对代表大会负责。
第十七条 执行委员会的执行委员名额的比例标准,确定为到会的代表会员总数的十分之三。计算出应选执行委员人数数目后,由代表大会提名,并且采用差额选举来选出执行委员。
第十八条 执行委员会的职权是:(一)执行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二)选举与罢免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选举与罢免执行委员。(三)筹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四)向会员代表大会报告工作与财务状况。(五)决定会员吸收与会员除名。(五)决定设立办事机构、分支机构和实体机构。(六)决定副秘书长、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的聘用。(七)领导本会各机构开展工作。(八)制定内部管理制度。(九)决定论坛、研讨会、学术研究会的召开。(十)对会员与相关合作单位进行表彰与奖励活动。(十一)决定其它重大事项。
第十九条 执行委员会的会议召开必须有三分之二的执行委员出席方能召开,其决议必须要有三分之二的执行委员表决通过方能生效。
第二十条 执行委员会每年召开一次。情况特殊的,可以采用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第二十一条执行委员会每届五年,可连选连任。执行委员会的执行委员中选举出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荣誉主席一职,由常务执行委员会三分之二的常委提名选举确定。执行委员会常务会议的召开,每半年召开一次。常务会议必须有三分之二的常务执行委员出席,才能召开。其决议必须三分之二常务执行委员表决通过方能生效。
第二十二条本会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一)坚持党的路线、政策、方针,热爱国家。(二)在管理领域内有重大影响力。(三)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的任职不能超过70岁。荣誉主席可超过70岁。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其职务都为专职。(三)身体健康,能坚持工作。(四)热心本会工作、办事公正,作风民主。(五)未受到过刑事处分。(六)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第二十三条本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每届任期五年,连任最长不得超过二届。常务执行委员、执行委员每届任期五年,连选连任没有时间限制。荣誉主席连任没有时间限制。
第二十四条本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是本会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代表本会签署有关重要文件。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副主席、秘书长担任法定代表人,应有关主管单位审查并经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批准同意后,方可担任。本会执行委员会设立常务副主席一职,受主席委托行使职权。本会法定代表人不得兼任其它社团组织的法定代表人。
第二十五条本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行使下列职权:(一)召集与主持执行委员会会议、执行委员会常务会议。(二)检查会员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执行委员会常务会议决议落实情况。(三)签署重要文件,处理重要事项。(四)行使执行委员会与常务执行委员会授予的其它职权。(五)提名荣誉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主席协助主席工作,或者受主席委托办理有关事项。
第二十六条本会设秘书处,为本会常设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是落实本会会员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常务执行委员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负责本会的日常工作。
第二十七条本会秘书长主持秘书处的工作。秘书长行使以下职权:(一)主持办事机构日常工作,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二)提名副秘书长的人选,由常务执行委员会批准。(三)提出各办事机构、专职人员的聘用,交常务执行委员会决定。(四)负责本会财务收支管理工作。(五)经常务执行委员会、主席授权由秘书长签署的文件与办理的事项。(六)处理其它工作。
第二十八条本会在中国设立各省级分支机构,在全球每个国家设立国外分支机构。省级分支机构与国外分支机构受中国本会总部领导与监督。省级分支机构与国外分支机构,由常务执行委员会确定省级机构与国外分支机构主席,组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省级执行委员会与国外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常务执行委员会,由分区主席提名选举产生分区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省级分支机构与国外分支机构每届任期5年,分区主席、常委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每届任期五年。执行委员会、常务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其选举程序与办法按照本会总部规则执行。
第二十九条本会根据工作需要可以聘请首席顾问、高级顾问、顾问,设荣誉执行委员。
 
第五章   资产管理、使用原则
 
 
       第三十条  本会经费来源:(一)会费收入。(二)会员与企业损赠。(三)政府资助。(四)社会资助,国内外团体的捐赠与个人的损赠。(五)本会举办的事业收入,开展为本会宗旨服务的有偿收入。(五)利息收入。(六)其它合法收入。
第三十一条本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通过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收取会费。会费与其它损赠与合法收入用于本会的发展与活动。定期向会员公开会费收支情况,具体办法另行规定。
第三十二条本会建立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本会的资产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私分和挪用。本会在常务执行委员会下设经费管理委员会,专门负责经费的审核与审计。经费管理委员会的负责人,由主席提名。
 
第六章   章程的修改程序
 
 
第三十三条对本会章程的修改,必须经过执行委员会三分之二的委员表决通过后,再报会员代表大会审议。
第三十四条本会修改的章程,须在会员代表大会通过后15日内,经有关主管单位审查同意,并报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后生效。
 
第七章   终止程序及终止后的财产处理
 
第三十五条本会完成其宗旨或自行解散、或由于分立、合并等原因需要注销的,由执行委员会作出终止动议,终止动议须经会员代表大会参会全体会员一致表决同意,方可通过。
第三十六条本会终止前,须在有关主管单位及有关机关指导下成立清算组织,清理债权债务,处理善后事宜。清算期间,不开展清算以外的活动。
第三十七条本会经民政部办理注销手续后即为终止。
第三十八条本会终止后剩余财产,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国外分支机构按照所在国有关规定处理。
 
第八章   附则
 
第三十九条本会章程由管理精英联盟会执行委员会负责解释。
第四十条   本章程自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之日生效。
 
                         
 
 
 
 
 
 
 
 
 
                       管理精英联盟会拟推荐会员名单
 
李文武:著名管理学家、顶尖学者、北京宏创乐途文化传媒公司作家顾问、首席顾问。
曹文举:《中国人力资源经理网》创始人。
曹政钧:知名文化诊断学专家。
石建鹏:网络营销实战专家、鸿道营销董事长,鹏友会发起人
谭长春:营销专家、知名培训师、华夏基石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敦明:知名培训师、企业总监。
卜江清:高级政府雇员、万世达能源机械公司董事长。
 斌:高级政府雇员。
陈荣平:知名专家、广东省社科院现代化发展战略研究所研究员。
 涛:知名专家、上海土木方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总监、高级管理咨询顾问。
崔自三:知名专家、知名培训师、企业总监、卡耐基管理咨询公司高级顾问。
戴一鸣:知名专家、高级咨询师。
邓正红:著名专家、中国软实力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中企慧博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总顾问。
董栗序:知名专家、知名培训师、企管顾问。
范中涛:品牌营销机构首席顾问、总经理。
冯建军:知名专家、知名培训师、广东精实营销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启:知名专家、企业总经理。
盖烈夫:著名企管专家、知名培训师、福建树人集团总裁。
高绿青:知名专家。
高乃龙:知名培训师、上海蓝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
 亮:知名专家、山东省合效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
何万斌:著名专家、知名培训师。
黄继毅:知名专家、上海三分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鸣:全国人大代表、著名企业家、山东省皇明太阳能公司董事长。
贾嘉:知名专家、洛阳明康药业公司创始人、中小企业管理研究所资深顾问。
蒋文剑:知名营销战略与品牌管理专家。
 超:知名专家、知名培训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专栏顾问。
孔庆奇:知名专家、世界华商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营销专业委员会主任、企业总经理。
兰晓华:知名专家、高级管理人员。
李从选:知名专家、深圳市金活医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李海龙:著名学者、知名专家、北京关键点传播集团副总裁、企业品牌顾问。
 天:知名专家、深圳道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中国品牌营销学会常务理事。
李玉萍:知名专家、知名培训师、普大企业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志起:知名专家、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顾问。
林景新:知名公共关系与危机管理专家。
 岳:著名学者、凌雁管理咨询首席咨询师。
刘步尘:知名新闻传播专家、甲春秋传媒机构策略总监、夸父企业管理咨询机构首席顾问。
刘国治:知名专家、高级管理人员。
刘洪良:知名专家、广州市惟兹得姆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大学研究员。
 胜:知名专家、安徽合众智得品牌管理顾问公司顾问。
 威:知名专家、企业执行总裁、品牌战略顾问。
刘先明:著名专家、知名培训师、首席咨询师。
刘湛泉:知名专家、知名培训师、中国企业培训师联合会会长。
卢治军:高级物流师。
律德启:知名专家、上海联纵智达高级咨询顾问、企业副总经理。
 超:知名专家、荟萃楼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中国品牌研究院高级顾问。
马文瑞:杂志主编、瑞之翔文化传播公司营销顾问。
毛浓月:知名专家、知名培训师、《市场与销售》杂志特邀顾问。
缪金宾:知名专家、企业总经理。
 峰:知名专家、网唇互动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赢道顾问机构高级顾问。
南耀东:知名专家、企划副总经理、上海海孵创业园创始人之一。
聂高岭:《羊城民营经济报》总编、企业CEO
 浩:知名培训师、美国麦肯锡中国区域营销专家顾问团成员、河南家用电器峰会副会长。
 力:奇想营销策划工作室策划总监、企业顾问。
庞亚辉:知名专家、上海卓跃营销咨询传播机构首席咨询顾问、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戚海军:知名专家、四川点石成金企业发展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企业营销顾问。
齐渊博:知名专家、企业顾问、高级咨询师。
钱自胜:知名培训师、美国豪顿管理顾问公司行政总监、中国科学院合肥安恒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秦扬勇:著名专家、上海佐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管理顾问。
 生:知名专家、美国JOYLIFE商业咨询公司中国CEO
荣振环:知名专家、赢销智业管理咨询机构首席营销顾问、图书主编。
阮仙友:知名专家、外脑商务策划机构首席策划师。
 峰:知名培训师、企业顾问。
沈海中:知名专家、经销商网创始人。
 坤:知名专家、企业总监。
史起光:金恒信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贫困大学生帮扶公益组织创办人。
 华:知名专家、成都蓝鸟企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企业管理顾问。
涂方根:知名专家、知名培训师、企业副总裁、企业管理顾问。
 健:知名专家、方徳智业(北京/安徽)营销咨询机构事业部总经理。
 建:知名培训师、企业执行董事、企业独立董事、《竞争情报协会》高级顾问。
王逸凡:北京百汇长流营销顾问机构首席策划师。
 卓:知名专家、上略营销管理顾问机构总经理。
王祖淦:北京华夏商旅营销研究院院长、天津市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天津市黄土地旅行社董事长。
魏玉祺:知名专家、商道中国网CEO、企业顾问。
文志宏:知名培训师、都薇薇国际美容连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翁向东:著名专家、上海杰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永达:知名培训师、北京项目管理协会常务理事、高级顾问。
谢付亮:著名专家、远卓品牌策划公司策划总监。
邢宏伟:知名专家、知名培训师。
许广崇:著名专家、香港天商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广西天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国良:湖南民营企业家。
晏树明:企业品牌总监。
闫新程:知名专家、理光公司大区总监。
闫治民:知名培训师、意大利科思敏设备(深圳)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杨尚东:著名专家、北京大学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常务所长、北京大学民经院南方分院副院长、华夏慧仁咨询机构董事局主席、跑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两岸三地企业家联合会副主席。
 涛:知名专家、普菲思诺品牌管理(北京)机构总裁、企业顾问。
叶秉喜:知名专家、高级管理人员。
叶正纲:上海社会科学院人文经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勇:知名培训师、深圳利拓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尹传高:知名专家、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民教育与能力建设研究所副所长、深圳企业战略学会副会长。
游昌乔:知名专家、关键点传媒董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斐:著名专家、蓝哥智洋营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CEO兼首席顾问。
余成涛:知名专家、中国公益慈善发展会议华南区总负责人、原全国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深圳商会培训总策划。
余来文:著名学者、深圳市文字传媒有限公司总裁。
 雷:知名专家、帅康集团浙江康纳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庆学:知名专家、武汉市伍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
张京宏:知名专家、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上海威贞实业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师、上海世新进修学院教学试验研究所首席研究员。
张向前:著名学者、国立华侨大学人力资源系书记、中国科协《发现》杂志副理事长、首席管理顾问。
张学辉:知名专家、知名培训师。
张肇麟:著名专家、上海汉彬洲(HBC)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裁、瑞信策略投资管理机构董事长。
 晗:北京千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一沣:知名专家、百年盛世营销管理咨询公司CEO兼首席顾问。
 郑:知名专家、企业副董事长。
郑山姆:知名专家、中国管理科学学会高级会员、华润集团高科技项目大区销售总监。
郑文斌:企业执行总裁、企业董事副总经理、高级咨询顾问。
郑泽国:知名专家、导演。
焦秋艳:《管理周刊》总编、兴邦管理咨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周理民:知名专家、中国社科院品牌委常务理事、先知营销策划传播机构董事长兼总经理。
朱国春:知名专家、企业总经理、执行总裁。
刘东林:协会高管
秦邦伟:山东省东方神参企业董事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为暂定符合条件的初创会员)
 
                                                      管理精英联盟会
 
 
 
 
 
 
 
 
核心价值观:精金百炼 英雄略同  
愿景:      打造顶级的政、商、学精英资源平台 以管理服务企业 以管理兴盛国家
服务理念: 用最好的管理服务企业 为企业创造价值 使企业兴旺发达
社会定位: 高智力与管理知识、管理技能的精英服务平台
活动特质: 精英们的智囊活动基地 精英们的归属家园
口号:     海纳精英、胸怀企业、崇尚管理、仁传世界
 
 
     聚合国际一流的经济学家、管理学家、企业家、专家学者、高级政府雇员、高管、知名培训师,打造一流的管理资源整合平台。
 
世界正步入知识经济时代,科学与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知识经济是全球的主流经济,人的智能是知识经济的核心基础,信息时代需要先进的管理来实现知识共享与服务企业,需要管理来提高企业的效率与效果,需要创新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新需求。管理精英联盟会为会员提供如下服务:
技术类:
1、为会员提供项目或者是提供可供产业转化的新发明、新技术、新专利,形式包括推介、论证、对接、投资。
           2、对知识产权的交易与转让,由本会提供中介与直接合作。
           3、为会员提供国家政策咨询、法律咨询、管理咨询等信息服务。
           4、为会员提供技术转让合作。
           5、为会员提供研发嫁接服务或者组织研发人员进行技术攻关。
           6、为会员提供全球先进的管理模式。
           7、为会员的知识产权、品牌、产品与服务提供宣传与推广服务。
           8、为会员的企业提供优秀与卓越的经营管理人才。
           9、为会员的企业提供革新、改造、转型的策划与合作等服务。
 
投资类:
1、为会员提供融资、引资服务,与中外银行、其它金融与投资机构合作,帮助会员进行融资与贷款活动。
2、为会员提供项目对接、扩大生产规模、并购等投资活动服务。
3、连接有关理财机构,为会员提供理财服务与财富增值服务。
4、为会员提供上市前的资产评估、会计法律、论证、议价、财务调账、资产调整等服务。
5、为会员提供股东投资合作服务。
 
智力类:
1、由专家团帮助会员进行传统商业模式改造。
2、由专家团帮助会员进行企业诊断与战略调整。
3、由专家团派出战略管理、研发管理、采购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项目管理、信息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等方面的一流专家为企业提供资询与培训方面的服务。
4、由专家团向企业提供专业的顾问与参谋服务,或者派出专家担任企业的独立董事、监事、顾问等职位,对企业进行管理服务。
5、与大学机构合作成立商学院,为企业的高管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系统地提升高管的管理能力。
 
资源类:
1、为企业调剂紧缺的生产资料,包括机器设备、厂房、原材料、半产品、产成品等。
2、寻找与转让土地、工厂、资金等。
3、为企业的顺利经营,与中央及省市的高层公共关系建设。
4、提供各种传媒资源以及媒体的公共关系建设。
5、为企业遭遇体制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6、为企业提供法律解决方案。
7、为企业突遇危机提供公共解决方案。
8、为企业提供各种营销渠道与营销网络。
 
机器人管理类:
1、提供机器人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应用。
2、人与机器人协同工作环境下的管理模式与管理方法。
3、帮助企业实现从以人为中心的到以机器人为中心的管理。
4、对采用机器人工作的企业,进行流程改造与技术变革,或者诊断诊治。
5、与企业合作,在机器人工作环境下,对人与机器人心理与行为的研究。
6、用实验的形式,科学研究如何对机器人企业进行管理。
 
为会员及企业提供的具体项目的办事服务:
1、有形资产的兼并、重组、交易、整合与无形资产的交易与整合提供资询服务。
2、为企业新项目向国家及省级扶助资金,提供建设性的与实质性的顾问服务。
3、对企业上市进行各项知识的辅导服务。
4、为企业提供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的公共关系服务。
5、为企业提供一系列的机器人管理服务。
6、为企业提供高管与中管的猎头服务。
7、为企业提供转型、商业模式创新方面的服务。
8、企业提供管理的采购、研发、质量、人力资源、运营、财务、供应链、物流、仓储、营销、售后服务、项目等职能管理内容的资询与顾问式服务。
9、提供境内与境外企业参观、考察、学习交流、洽谈业务的服务。
10、为企业家及高管提供经营管理理念学习交流活动。
11、为企业提供品牌创建、策划、培育等系列品牌管理活动服务。
12、帮助企业实施危机公关,进行危机管理,解决危机问题。
13、为企业提供企业文化建设的一系列的服务。
14、为企业提供客户关系管理的全系列服务。
15、为企业及会员提供子女教育、国内择校与国外留学,及移民外国等顾问服务。
16、为企业提供员工职业技能教育与员工派遣、输送服务。
17、为企业提供宏观经济解读与辅导服务。
18、利用企业家、经理人、精英会员平台开展的商业机会与其它服务。
19、为政府提供经济政策智囊服务。
 
会员入会具体标准:
一,创始会员属于元老,依照标准低限执行。后入会的会员,必须按标准高限执行。标准低限:会员是中小企业高管及政府处级以上官员、一般培训师、中小企业家。标准高限:会员必须是有知名度的专家学者、雇员在1000人以上或资产达亿元以上的企业高管、在政府担任(厅局级、省部级、副国级、国级)级别的政府官员。
二,向管理精英联盟会提供赞助与经济支持达一百万元以上,可以按入会标准低限执行,作为奖励性入会资格。三,对管理精英联盟会有卓越贡献的个人与企业,可以按入会标准低限执行,给予奖励性入会资格。
三,入会会员采用老会员推荐新会员的会员推荐制度。老会员推荐会员时,要按照标准高限执行。推荐方式可以是口头推荐,也可以书面推荐。口头推荐与书面推荐都要填写推荐理由与意见,交管理精英联盟会秘书长审核及存档。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地点:北京太申祥和山庄。
时间:201493015点整。由石建鹏安排会议大厅。制订会员姓名牌。
 
会议程序:
一,20149302点半例会签到,各人按姓名牌位置坐定。
二,3点开会,由石建鹏主持会议。志起讲话。
三,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到会会员,举手表决,同意到会会员为执行委员会委员。可以弃权或者投反对票。
四,第二项议程是按执行委员会三分之一的比例,由执委会执行委员填写侯选人名字,选举出常务执行委员。可以弃权或者投反对票。
五,由常务执行委员们,提名执委会主席、执委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由主持人向执行委员们介绍提名人的简介与情况,然后由执行委员们填票表决,以过半票数人同意决定。
六,副主席,除常务副主席外,可另设三人,共四名副主席。由执委会主席提名,由常务执行委员会表决。
七,副秘书长,可设常务秘书长,可再另设二人,共三名副秘书长。由秘书长负责常务秘书长与副秘书长的提名,由常务执行委员会表决。
八,选举结束后,由主持人公布常务执行委员名单,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的的名单。
九,由选举出的主席作任职报告。
十,由主席领头,会员们集体宣誓,宣誓忠于管理精英联盟会。
十一,集体拍照留念。
十二,选举工作与宣誓等工作结束后,组织全体执行委员晚宴。实行AA制,每名执行委员出100元钱集体会餐。
十三,其它食宿由会员们自理。
十四,会员们娱乐、交友、联欢、洽谈合作事宜都可以自便。
十五,协会注册事宜,由主席等组成的集体领导小组负责。
十六,宣誓誓词:热爱国家,拥护党,忠诚于管理精英联盟会。我愿意用管理为企业,为国家服务一生。我用行动来践行这一誓言。
十七,领导小组成员的工资、常务执行委员与聘请工作人员的工资,要等本会有足够的经费时再执行。具体工资标准由执委会常委会议制定。
   
因第一次代表大会属于特例,由到会代表填写选票,经过唱票、监票,选举出李文武为管理精英联盟会第一任主席,选举出杨尚东为本会常务副主席,选举出石建鹏为本会副主席,选举出施晗为本会副主席,选举出律德启为本会副主席,选举出曹文举为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与另二名副秘书长将由曹文举秘书长提名,由领导小组集体举手表决,决定常务副秘书长与副秘书长的任命。本会临时动议,集体举手表决,委任焦秋艳总经理为山东分区主席,负责山东地区管理精英联盟会分会的组建与管理。杨尚东主席负责本会的注册工作。石建鹏主席负责著名专家学者与知名培训师的会员发展工作。施晗主席负责协会的活动安排与开展工作。律德启主席负责本会的宣传与组织工作。曹文举秘书长负责本会的日常管理与企业家、高管的会员发展工作。本会注册后,将在明年补选常务执行委员与执行委员。
 
符合本会条件的人,积极入会的,可向本会副主席石建鹏与秘书长曹文举申请,由他们俩审批。意愿入会人数较多的,由本会领导小组集体举手表决是否通过。石主席联系方式:18033686688   13810113825    曹秘书长联系方式:13911267473
 
作者简介:李文武,著名管理学家。《博锐管理在线》《中华品牌管理网》《中国管理传播网》等知名管理网站专栏作家。又是多家媒体与网络作家。研究:历史、经济、管理。
 
 

推荐
畅销书《再品三国》热销将达三百万册!由知识产权出版社荣誉出品!
类别:领袖风采 |   浏览数(429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