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陆丰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上海 徐汇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87
  • 博客访问:1197955

专家文章

为大自然地板进行3天金牌店长培训课程 2008-03-23

标签:

走进“大自然”,铸造金牌店长

  15~17日,受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的邀请,联纵智达黄云生先生、陆丰先生、贺菲女士三位培训师为大自然从全国600多家专卖店精心挑选出来的150名优秀店长店员做了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围绕“心态修炼、礼仪沟通、导购实战销售技巧、店长管理等内容展开。三位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落地的实战技巧,讲课方式生动活泼,从地板行业营销现状洞察“大自然”店面销售和管理的问题根源,以生活化的故事来解释深奥的理论,将复杂的销售技巧分解为简单易操作的动作,简单易学。授课过程中,不仅师生互动,培训师也有意识引导学员之间互动交流,现场提问声、笑声、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本次培训受到大自然木业董事长佘学彬先生、品牌总监胡造奇先生、营销总监林皓先生以及全体学员的高度评价,一致称赞联纵智达的课程很实战、实用。

  17日晚,三位培训师受“大自然”管理层的委托,在结业典礼上为这次培训结业考试成绩优秀的学员亲手颁发结业证书。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公司董事长及所有高层管理人员全程出席了结业典礼。

  目前关于“单店营业力提升”内容的培训经典课程有:《导购人员心态修炼六颗心》、《卓越店长,决胜终端》、《找对方法,做好导购——单店成功销售“九赢真经”》、《卓越店长礼仪沟通之道》、《单店恋爱式业绩提升3倍之道》、《如何经营一家盈利的专卖店》等,欢迎各企业来函垂询!

图1:从大自然全国600家专卖店精心挑选出的150名店长
图2:联纵智达高级咨询师黄云生先生为学员讲课
图3:联纵智达三位高级咨询师为大自然优秀店长颁奖
图4:联纵智达高级咨询师贺菲女士为学员讲课
图5:培训过程中学员在讲师的指导下进行互动,氛围很活跃
图6:联纵智达高级咨询师陆丰先生为学员讲课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42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