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1
  • 博客访问:7025759

专家文章

一线员工不能只会办理业务 2014-06-06

 我记得几年前,在讲营业厅现场管理的时候,讲到自助终端这一块,重点放在:引导和客户习惯培养的重要性。那时,我说,低价值的事情让机器来完成,高价值的事情让人来完成。

 

那时,有个学员问我:那林瑜老师,什么是高价值的事情。--他不理解.

 

现在,在新一代营业厅里,营业员不再只是坐在柜台前办理业务,而是走动起来,寻找销售机会,销售终端、销售流量业务.....

 

这会,估计他已经理解了这个高价值事情了。

 

而就在上一周,在做课前调研的时候,有一位学员描述到目前工作的困难点时说:营业员只会办业务,不会卖终端。

 

其实,以后办业务的事情会慢慢由机器来完成,这是机器干的事。卖终端,这个人干的事,现在是人干着机器干的活,而该人干的活找不着人干。这是目前新一代营业厅管理里的难点之一,或者与其说是难点,不如说是改善点吧。

 

有种为些捏把汗的感觉。

 

销售技能(终端销售)将是一线营业员是基础的任职能力要求。厅经理们,如果你的营业员还以“我只会办业务,不会卖终端”来标签自己,那你要赶快行动起来,把员工从“业务能手”训练成“销售高手”

 

培训师林瑜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出处。

----------------------------------

培训师林瑜:专注班组管理与营业厅课程的自由职业讲师。本平台分享林瑜原创文章,期望您的继续关注。

推荐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类别:客服人员管理 |   浏览数(97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