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1
  • 博客访问:7025750

专家文章

让“炒店”热起来! 2013-08-15

标签:

 

); background-position: 50% 50%;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no-repeat; ">让“炒店”热起来!
); background-position: 50% 50%;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no-repeat; ">原创:@培训师林瑜


    当营业厅转型,当销售成为营业厅的主基调,一切能促进销售(销量)的方法和点子,都被营业厅管理者们“虎视眈眈”。
     斋看是没用的,自己跟着动起来是关键。比如,炒店。
    “炒店”营销是指采取路演、微促销、体验式营销等形式,通过在店外吸引客流,在店内营造销售氛围,达到提高门店知晓率,并拉动终端销售及业务发展的目的。
   
    关于“炒店”有几点小建议:
1、“炒店”不是周末搞促销,到时间摆几张台,放几部手机,就完成任务了。观念要转变!炒店要有明确的销售目标,以提升销量为目的,而不是应付任务。
2、炒前备料很重要,物料、场地、人员准备缺一不可,当中尤以人员准备最为关键,做好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培训,做到人人知解,人人精通。
3、“炒店”的预热很重要,没有预热,很容易出现炒不起来。除单张海报、广播、堆头等外,外呼、微信也是不错的选择。
4、抽奖等环节,一定要关注客户感知,尽量不要让客户失望而归,要有一定的普奖中奖率。
5、促进成交的意识和技巧必须有。
......
 
 
    正确的炒店,对提升营业厅业务、终端的销售是有帮助的。希望营业厅的管理者们重视起来,并运用起来,让炒店热起来图片

----------------------------------------------------
    林瑜:专注于通信行业、专注于通信行业服营厅(营业厅)的专业顾问和讲师。
    以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类别:门店销售 |   浏览数(67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