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2
  • 博客访问:7026155

专家文章

 流量经营和数据业务营销技巧不能混为一谈 2012-05-30

标签: 营销技巧   营销   销售环节   销售  

 

  来说说,今年运营商关注的一大热点:流量经营。
   
    流量经营与传统的语音业务经营不同,也与数据业务的营销方式不一样。前者容易区分,后者则容易混淆。流量业务与数据业务的不同举个简单的例子:飞信是数据业务,不是简单说把飞信销售给客户就叫流量经营。而飞聊才是流量业务。而这一点,在营业厅层面,很多一线员工却混淆了。

    流量经营中流量的分类及其各类流量的业务特性,可能是在一线执行中,需要首先明确的。



  再者,流量经营中在一线层面,员工对流量业务进行营销与传统的营销方式是有区别的。比如,即使是一样在做销售环节中的“识别”客户,在销售流量业务时还需要学会“智能”地根据客户使用流量的特征(如:是否经常上社交网站、是否经营下载电子书、是否使用在线手机游戏、Android手机、移动搜索、体育网站、常跨区域使用等等信息)进行判别,识别出不同的客户群体,才能进行下一步的精细化营销。

 

 

---------------------------------------------------------------------------------------------------------------------------

林瑜——专注于通信行业、专注于通信行业服营厅(营业厅)的专业顾问、讲师。

推荐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类别:服务技巧 |   浏览数(821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