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1
  • 博客访问:7025615

专家文章

班组文化="小班组文化"  ? 2010-11-30

      营业厅的班组文化建设,等于搞搞团队活动?等于组织旅游、聚餐?等于喊喊班组口号?....
 
      当我通过课程与学员接触,我发现:营业厅班组的文化建设貌似如火如荼、百花齐放、一片欣欣向荣。

       可是,一问: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什么?
  
      很多人却是哑口无言,表现较佳的,却是思考良久后,不自信地吐出:是不是"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难道班组文化仅仅就是小班组的文化?

      不是!

       营业厅班组文化建议,应该是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基层的重要表现之一,通过企业文化通过班组文化的建议实现落地,并通过此引导员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

       营业厅班组文化建设应该包括既体现企业文化共性要求,又具有班组特色的文化理念。并围绕此有序开展一系列的文化活动。一句话:营业厅班组文化建议不可脱离企业文化!

----------------------------

       来自林瑜老师博狐博文http://gzlinyu.blog.sohu.com

       原创博文,转载需注明出处!

       林瑜:专注于通信行业营业厅课程的职业讲师.

推荐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98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