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1
  • 博客访问:7024949

专家文章

知识管理与学习能力提升 2010-09-25

 应金融联的邀请,为某商业银行营业部经理做了一期管理能力提升的课程。课程当中的四项修炼,我尤为重视第四项修炼:学习能力的修炼。
   
    现代管理学之父德鲁克曾经说过:“知识工作者的生产率是21世纪管理者的最大挑战。”
   

     对于管理者(含基层管理者,如营业部经理、营业厅经理、值班长等),我认为在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知识工作者,知识管理过程是否运转自如,是个人发展与个人能力能否持续提升的关键。
  
    当然,知识管理不完全等于学习!一个人的知识管理应该至少包括五个部分:知识学习、知识保存、知识共享、知识使用、知识创新!而学习能力的修炼其实只是解决了一个人知识管理的其中一个部分:知识学习。

   

   关于“学习”能力的修炼,难就难在于一种学习意识的建立,天花乱坠的理论与对比,如果不能触动学员的心灵,让他自从心底里认同:有知识才有安全感!学习提升人的智慧!那么,多少技巧与经验都是白费。
  
    以下,部分课程PPT,抛砖引玉,希望与更多好友探讨,如何来学习知识?如何来保存知识?如何来共享知识?如何来使用知识?如何来创造知识?

   

 

 

 

 

 

 

 

 

 

 

 

 

 

 

 

 

 

 

 

 

 

 

 

 

 

 

 

 

推荐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80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