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2
  • 博客访问:7026059

专家文章

我的讲师生活——收获感动 2010-07-13

   来自林瑜老师博客:http://gzlinyu.blog.sohu.com

 

   做讲师,其实挺幸福的。常常收获感动,在大理的四期课程,今天只是第一期结束,经过三天的相处,学员们的可爱,好学,有礼......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三天时间原来是如此之短,应了那名话:“快乐不知时日过”
   课后的合影,要签名,要联系方式......一切是那么熟悉。
   学员的拥抱、握手、挥手道别....一切是那么令人感动——我真的感动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其实是很微妙的。我还没有这样的修行能把如此细腻的感情用文字表达出来。
   离开课室,吹着迎风而来的海风,我心中更多的感受是期盼。期盼我亲爱的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改善工作状态。期盼我亲爱的学员们,更会生活,更爱工作;期盼收到我亲爱的学员们成长、进步的消息......
  

------------------------------------------------------------------------------------------------
林瑜—— 专注于营业厅现场管理、班组管理及一线人员技能和素质提升领域

推荐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类别:其它 |   浏览数(86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