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吉鹏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7
  • 博客访问:843354

专家文章

双百行动加速改革,仁达方略推出国企改革整体解决方案 2018-09-18

标签:

 上月,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会上宣布,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已经正式启动。

肖亚庆表示,组织开展“双百行动”,不是要再搞一批单项试点,而是要以“1+N”政策体系为指导,以前期各个单项试点成果为支撑,全面拓展和应用改革政策和试点经验,进而形成从“1+N”顶层设计到“十项改革试点”再到“双百行动”梯次展开、纵深推进、全面落地的国企改革新局面。

仁达方略多年来致力于国企改革研究与咨询,,并为不同行业的国有企业提供了战略规划、管控体系搭建、责权体系与制度流程、法人治理等方面的咨询与培训服务,积累了大量的实践案例,拥有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非常熟悉大型央企国企的集团构建及组织变革,能够为企业量身设计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路径,并协助和指导企业进行实际操作。

推荐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4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