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吉鹏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7
  • 博客访问:843252

专家文章

仁达方略:企业投融资规划 2018-08-31

标签:

 仁达方略推出企业投融资规划咨询服务

当前,中国加速步入龙头经济时代,产业转型伴生着新一轮的投资并购浪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成为新旧产业变革的“新引擎”。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公司通过跨境并购,布局全球产业链,加入到了全球行业龙头的竞争格局之中。那么企业应该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做好投资规划,完善优化投资布局?

根据权威调查表明:在成熟市场,投资并购成功率仅有30%-40%,失败或中立的占60%-70%。企业应该如何避免投资购失败,真正的发挥投资的作用?

同时,在全球性的融资成本逐渐升高的背景下,我国大量民间资本也从银行转移出来,投身到股市、楼市,大量的资金涌入,造成了股市的动荡和楼市的过度投机,而同时,这些资金尚未使用到真正有需求的实体经济。因此如何解决融资困境,降低融资成本,做好融资规划,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

仁达方略多年来对企业面临的投融资环境,持续保持跟踪研究,并为不同行业中的企业提供了关于投融资策略的制定、投融资模式的选择、投融资方案的实施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积累了大量投融资规划实践案例。针对企业面临的投融资困境,仁达方略隆重推出企业投融资规划制定咨询服务,结合专家辅导,助力企业投融资规划工作的开展。

咨询联系信息

热线电话:400-6851-568

值班手机:15801587877、15801580457

微信公众号留言:renmanag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西里48号

推荐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类别:战略规划 |   浏览数(4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