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泽尧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你可以不必踏遍每一条河流,但是你却不可以没有见过大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05
  • 博客访问:4004426

专家文章

李泽尧:什么是王道? 2012-11-30

 

李泽尧:什么是王道?
作者:李泽尧
1、什么是王道?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丛林法则,或许就是王道,那是封建、一人独大的
2、企业有竞争——科学技术、核心技术就是王道、张瑞敏的如履薄冰就是王道——还有,闲情逸致之余像王石那样爬爬珠穆朗玛峰、有闲心曲小散,成功之余吹牛的时候,就会有王道了
3、真像张瑞敏那样如履薄冰,也许就没有王道了
4、奴才心态、五体投地、匍匐在地、仰望他人,你就会看到王道!
5、阴谋诡计、欺蒙拐骗、道貌岸然、造神成功,崇拜者面前你是王道!
6、踏踏实实做好事情、人们认可你、社会需要你、你的生意好做,这就是王道?
7、动辄喜欢王道,那是封建的思想在作怪
8、世界是多元的——钱要大家挣,不能你一个人整完了。所以,这个意义上讲没有绝对的王道
9、长江后浪推前浪,很多明星企业倒下了。王道在哪里?
10、你告诉我什么是王道?
11、毛泽东说“人间正道是沧桑”——李泽尧讲“人类三件事情:生产、分配、玩耍”。或许不搞生产搞分配是王道、不搞分配搞玩耍,才是真正的王道,详见李泽尧《人类三件事情》(百度搜索,活阅读李泽尧《中国式管理操作版》)
 
推荐阅读——
 
 
 
李泽尧-讲课视频-新专辑《制度改变结果——中国式绩效考核实施方略》光碟发行、北京世纪慧泉隆重推出:http://blog.vsharing.com/lizeyao2011/A1481770.html或百度搜索“制度改变结果”
讲课风格:百度搜索“李泽尧视频”或到李泽尧老师的播客:http://you.video.sina.com.cn/lizeyao2003
 
5、泽尧老师资料中心:http://iask.sina.com.cn/u/1562183207/ish
6、观看李泽尧讲课视频,请百度搜索“李泽尧视频”。
7、李泽尧的播客:http://you.video.sina.com.cn/m/1562183207
8、欢迎参加泽尧管理著作学习群:33766751,或西部管理前沿①群:33478142
 
 

推荐
你可以不必踏遍每一条河流,但是你却不可以没有见过大海。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58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