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544

专家文章

如何寻找企业培训讲师? 2015-10-26

标签: 企业培训讲师  

 都知道培训对企业来讲,是持续发展的必不可少的工作,但如何选择合适的培训讲师,其实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费用是小事,但员工大老远回到公司,投入了很多时间与金钱,如果效果不理想,员工发现自己没有学到有价值的内容,或者内容不合适,反而起到相反的效果。

 
王越老师,对于如何选择培训讲师,提出建议:
1、 明确本次学习目标
有很多企业的学习目标并不明确,仅仅提出某个方向,甚至提出多个方向,一次两天的培训,目标起明确,效果越好,不要为了培训而培训,要为了拿培训的内容去实践而培训,所以,落地的内容非常重要,而如何落地需要花时间,有句话讲的是十八般武艺样样懂,还不如精通一样,没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往往是效果打折的最主要的原因。
2、 找到合适的讲师平台
很从人事经理经常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更多的讲师供自己选择,找一个好的讲师平台很重要,哪里有培训网(www.nlypx.com)提供了大量的讲师信息,直接跟讲师对接,按地区,按行业,按课程类型,费用进行筛选。
3、 看大纲的内容
很多老师写了几十门课程大纲,建议不要找他们,因为风险很大,一个优秀的课程,是经历几十次的打磨才能成功,通过看他们的课程大纲,你首先最基本的感觉是份量重,内容非常多,而且仅看大纲就可以学到一些新的理念,而有些大纲,不仅内容量少,而且都是一些基本的概念,华而不实的内容,反应该讲师此课程并不成熟
4、 看培训视频
一位成熟的讲师,在讲台上会非常灵活地控制自己的语腔语调,也许他普通话说得不标准,但听得会很轻松,很自然,这样的讲师控制能力强,气场足,相同的一句话,从不同人的嘴巴里说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通过视频可以反应该讲师的水平。
5、 看配合度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你要跟讲师电话沟通,有些讲师其实并不配合,甚至会提出很多额外的要求,建议不要找这样的讲师,也许他课程好,但合作起来很痛苦,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不尊重学员,甚至喜欢炫耀自己,如果学员上课前带有抵触情绪,再好的讲课艺术都会大打折扣。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31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