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679

专家文章

销售人员,不要让自己的名字太难记 2015-09-09

标签: 销售  

 名字是父母启的,虽然是自己的,但是给别人用的,所以要确保别人会用,有很多销售人员的名字复杂,很难记,或多音字,不知道怎么喊,叫错了,有点对不起人,让别人笑话自己没文化,更郁闷的是难记。还有人喜欢给自己弄个英文名,TOM、JOHN等,其实针对中国人,特别是没有出过国,除了看大片时才听到英文的这些人,你弄个英文名还不如给自己弄个中国名,比如“王二狗”或“李二丫”之类的,客户拿到你名片一看:“王二狗”,一下子记住了,叫起来也顺叫,他不管给你打电话还是当面叫你的名字,都会引起他们公司其他同事的兴趣,平时还会想起你,津津乐道地跟自己的上司说,今天上午一卖机床的业务员叫王二狗,不仅他的上司,还有他的同事听了都会哈哈大笑,印象深刻,可能把你们公司名称给忘了,但会记住你这个人的。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名称俗,你也可以搞个名星的名字,比如“凤姐”“黄蓉”,这些名字都好记,面对十几家向他推销的销售人员,你得出奇之胜,大家品牌,产品,价格,服务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哪个业务员印象最深,他机会更大。 
 
中国最全讲师名录:www.nlypx.com(哪里有培训网)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73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