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598

专家文章

电话销售,别TM装孙子 2015-08-27

标签: 电话销售  

 很多新员工一开始做电话销售的时间,总感觉自己好像求着别人一样施舍,那个语腔语调就像是一孙子一样,严重让客户看不起,销售培训师王越老师认为:

 
一、销售人员不装大款,但也别看起来像屌丝
不要让客户感觉到今天如果没给你钱,你就吃不起饭,睡大街了,这样让客户很不放心,因为你输不起,反尔你越有钱,客户越愿意跟你合作,反之,越不放心,但有没有钱是感觉出来的,客户不会翻开你的钱包看看到底有多少钱,所以,不管你给对方打电话也好,还是面谈也好,你得让客户感觉最少你不是屌丝,当然也别装土豪,因为土豪不会当普通业务员。 
 
二、永远会有20%左右的客户不会买你的东西
销售培训师王越老师认为,别指望世界上所有的客户都会买你的产品,永远会有20%的客户,你跪下求他也没用,他永远不会买,你何苦还求他?还有40%左右的客户是看别人都买了,他们才会买,35%的客户需要你跟他们主动多次沟通,他们才会买,5%的客户会主动找你买,不需要你刻意推销,另外,从采购金额上看,前面10%的客户占你利润的70%左右,所以,挺起胸膛,说话声音别像TM像蚊子一样!声音大一点,说话像人一样,别像个奴才。
 
三、 你跟客户是双需的关系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是客户的角色,想一想你自己,你买什么产品销售人员会把你当上帝?你长这么大有当上帝的感觉吗?没有,甚至你遇到的是冷冰冰,高高在上,甚至是店大欺客的业务员,很少有花钱是大爷的感觉,为什么?因为对于他们来讲,我跟你是双需的关系,你需要,我也需要,你需要产品,而我需要钱,而我的钱也是通过努力付出得来的,我不欠你,你也没有欠我,大家两情相愿,所以跟对方是平等的关系,我们在态度上要尊重对方,但在人格上一定是平等的关系,不卑不亢,别当孙子。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电话营销 |   浏览数(19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