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229

专家文章

销售技巧:如何找到关键人? 2015-08-11

标签: 销售技巧  

 不是谁说的话都算数的,当然也不是什么事你都需要找客户的老板,一家企业有采购部门,有使用部门,还有品控部门,不同部门还有领导与下属之分,我到底应该找谁?有人的虽然对你有兴趣,对你有好感,但这个人说话不一定算数,我们很多销售人员总是喜欢找那些喜欢自己的人,但这个是在企业是否有话语权,我们需要分析一下,有些人会反对我们公司,有些人会支持,当然还有一些人会观望,那我们重点应该说服谁呢?

 
1、 看谁最专业
钱,最终是老板点头同意才可以出的,但老板如果不懂行,不专业,他还会听最懂的那个人,所以,你首先判断谁最懂。
2、 看谁职务高
同等专业的人员,你看谁的职务高,这个很好理解
3、 同等专业,同等职务看谁有人脉
有些人在企业里,虽然职务不高,但有可能是老板的儿子,副总经理职务高,但会把他看成二老板,对外可能以副总经理为中心,关起门来决策时,老板的儿子影响力更大,所以不得不考虑人脉的关系。当然如果老板儿子不专业,才入职,是没有优势的。
4、 同等专业,同等职务,同等人脉看资历
有些人虽然职务不高,但跟老板一起打江山的,资历很高,所以,这样的人说的话虽然不多,但老板会非常信任他,如果得到他们的支持,对我们帮助非常大
5、 以上都一样的情况下还要看企业的性质
比如国营单位背景,你得从上往下找,领导不发言,下面是不敢做事的;私营企业老板一个人说了算,下面职务再高,也没有用,外资企业讲流程,你需要从下往上秩序渐进。
当然如何判断谁是关键人,还有3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欢迎大家交流!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41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