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211

专家文章

怎样成为职业培训师 2015-05-19

标签: 职业培训师  

 怎样成为职业培训师?在计划经济的时代,产品是不愁卖的,甚至,你想买到好的价钱,你需要找关系,因为商品的短缺,甚至假冒伪劣产品都供不应求,所以,对于管理,销售,人事,财务,战略等都不存在问题,经过了30年的发展,现在的行业几乎都面临着严重的供大于求的状态,企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企业老板每天思考如何提升销售额?如何压低成本?如何留下优秀的员工?自己的精力是有限的,人力资源也是非常有限的,此时不得不借住外面的力量,此时需要大量的职业培训师。

怎样成为职业培训师
 
怎样成为职业培训师?这几年,全国涌现了几万名职业培训师,国内权威机构哪里有培训网公布的营销类培训师有近2000位,生产类培训师1500位,职业培训师的高收入吸引了大量的企业高管转行当起了培训师,“不当CEO就当培训师”成为一句流行语,职业培训师也面临着相同的问题,竞争越来越大,很多职业培训师一个月都接不到2天课程,大量空闲时间,另外一些职业培训师却供不应求,每年月培训课程能达24天之多,除了上课就是在上课的路上,成为名符其实的空中飞人。 
 
怎样成为职业培训师?职业培训师要做好自己的营销,酒香也怕巷子深,有些讲师连自己的博客都不写,更多搞笑的是写了博客居然不留自己的联系方式,导致企业人事经理只能汪洋兴叹,职业培训师不仅仅每天写博客,而且要做好视频的录制,对视频当作非常重要的工作去做,找职业的摄影师,而不是用自己的手机去录,而且在录制时需要一个好的场景,破旧的环境只能影响讲师的形象; 
 
职业培训师的照片在宣传过程中非常重要,有些讲师的照片很沉旧,好像是几十年前的照片,还有些讲师照片很随意,把自己的生活照对外宣传,讲师的照片要让人感觉到权威、严谨、专业才行,照片的钱是千万不能省的。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21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