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青青
领域: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培训专线:13991801025
讲师常驻:深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18
  • 博客访问:893679

专家文章

“不自由”的乐趣 2008-12-02

 法国巴黎的拉.维耶酒店和其他的酒店不一样,在这家小酒店里没有菜谱。当人们来到小酒店时,六十多岁的女主人会告诉你该吃什么东西,如果她知道你在减肥节食或者看上去你应该节食,她就不会给你上高蛋白食物。 在这个小店里,女主人就象一位家庭主妇,当天想到什么菜就烧什么菜。而客人也象回到家里一样,她烧什么菜就吃什么菜,不需要点菜。这个小酒店的这一经营特色,招来了不少客人,有一位叫布特的客人竟然在她的店里吃了25年午餐。 布特第一次到这里吃饭是因为他被公司炒掉,带着一肚子委屈和苦闷来到了这个小酒店,但他没想到,迎接他的竟然是女老板的训斥,原来爱喝酒的布特怕在酒店里买东西太贵,吃饭前在外面的小店里买了一些劣质酒。而女老板看到他的脸色不太好,觉得是他的肝脏有问题,不允许他喝这些劣质酒,而是特意给他换了一瓶对肝脏有保护作用的温酒,并免了他的酒水费,本来心情很不好的布特得到了一份意外的关心,一下子食欲大增。从此以后他就成了这家酒店的常客。 幸福与快乐没有定型,服务也是,真正让客户感觉到贴心的关怀与爱护,是我们追求的最高境界。

推荐
培训专线:13991801025 讲师常驻:深圳
类别:客户服务 |   浏览数(101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