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光斗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中国品牌建设***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75
  • 博客访问:350942

专家文章

好莱坞是如何贬损“中国制造”的? 2007-12-22

标签:

美国著名电视剧《欲望城市》是发生在纽约曼哈顿四个单身女人身上的故事。剧中女主角凯莉,是纽约小有名气的专栏作家。当职场的压力、情感的失落、剩女的焦虑让她无法释怀时,她暂别纽约,踏上了前往洛杉矶的憧憬之旅。

凯莉渴望更富激情的浪漫。
然而现实粉碎了凯莉的梦想。
“麻烦你站在一旁好吗?
“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不在受邀名单上”

凯莉手中的纽约记者证在好莱坞电视首影式保安面前根本不好使,这个无名小卒,被赶出了星光大道。
“我不是应召女郎,我是凯莉,我在纽约有个专栏”
失落的女人最易被骗,凯莉被一个假经纪人骗进了340万美元的豪宅。虽然她一时觉得自己值340万美元,可最终还是被当作高级应召女郎轰了出来。

“最起码你可以买个皮包,你的内在可以都暴露在外头。150元,这是仿冒品,真品要价三千块,看起来和真的一样,除非看到内衬”

为了假冒芬迪皮包,凯莉与女伴来到了山谷,仿冒的芬迪天堂。
“那个兔女郎偷了我的皮包,把皮包还给我,你偷了我的皮包,这是我的皮包,这个兔女郎偷了我的皮包,这是我的皮包,打开看里面,有一个标签写着“中国制造”,还有一大堆保险套。”
本来凯莉与三个女伴终于上了休"海夫纳的邀请名单,到花花公子豪宅一游,给自己虚幻星期一个还算完美的结局。可凯莉愚蠢的女伴却以为兔女郎身上的所有部分都是假的,误将兔女郎身上的皮包当成自己的了。
“Not Made in China”兔女郎打开皮包的内衬,“正牌的芬迪,不是你的包”
一个芬迪冒牌货让四个美国小资颜面尽失,被肌肉男从花花公子玩伴大院给扔了出来,包括她们的虚荣心。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72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