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海波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苏 无锡
签名: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30
  • 博客访问:1900430

专家文章

李海波九州书院主讲《道商》课程 2010-10-31

标签: 李海波   道商   九州   书院   课程   国学讲师  

 

 

 

        2010年10月30日,应九州书院之邀,知名道学学者、国际道商文化研究院院长、中国道商智慧经营学知识体系创始人李海波先生,主讲了道商系列之《上善若水》课题。
       在两个小时的课程中,李海波院长分别从“大道何名”、“三教论善”、“百家观水”中,引出了道商成功人生的核心精髓,即老子的“七善”——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
       在对“七善”的具体阐述过程中,李海波院长通过表里合照、层层深入的治学法则,分别从内修和外用,做人的智慧与做事的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其独到的观点、系统的诠解,流水般畅意圆转的语言,让现场的学员耳目一新,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黄老智慧感悟。
       课程结束时,李海波院长带领所有学员共诵《虚空地母宝诰》,萌生善心善愿,祈福乾坤清宁,地母安康无殃。
 
 
 

 

推荐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31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