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海波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苏 无锡
签名: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30
  • 博客访问:1900427

专家文章

李海波为北大乾元国学班授讲《道商之道》 2010-05-22

标签: 李海波   道商   道德经   国学讲师  

 

 
 
 
 
 
 
 
 
2010522日,国际道商文化研究院院长,道学学者李海波先生应邀为在郑州凤凰城游学的北京大学乾元国学第13期中哲班学员讲授《道商之道》。
 北京大学哲学系始建于1912年,是我国高等院校中成立最早的哲学系。创建之初为北大文科哲学门,亦称中国哲学门 2005年,北大哲学系创办北京大学乾元国学教室,以学养深厚的哲学系师资队伍为后盾,携手各学术领域领先的专家学者拥有阵容强大、学科全面、资源稳定、造诣一流的导师,设置了最具系统性、权威性、针对性的国学课程,在北大乃至在全国独一无二。
与李海波先生同台为北大乾元国学班授课的道学名家有:中南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中国宗教学会理事、湖南船山学社副社长吕锡琛教授;武当玄武派内家拳宗第14代掌门人、武当道教文化研究会主席、世界九大武术名家之一,玉京子游玄德道长;中原老寿星唐崇亮道长关门弟子、武当中和派丹法当代传人,全真龙门派27代传人周金富老师;中国周易学会理事张景尧老师。

 

推荐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29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