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海波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苏 无锡
签名: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30
  • 博客访问:1900499

专家文章

社会各界对《道商》的评价 2009-12-13

标签:

李先生对“道学”很有研究若是现时“青梅煮酒”一论天下英豪,非使君为谁?

——美国里根总统顾问,美籍华人学者  张绪通 博士

道商课程中“道”与“术”结合得非常好,既体现出黄老智谋“运筹帷幄”的高度与深度,又有“决胜商场”的实用性,李海波先生是对道家谋略学有真知灼见的学者,我相信他的课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并能从中受益的。

——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副会长、《谋略》系列丛书主编  柴宇球 少将

作为研究老子道学的权威学者,李海波先生的“道商”绝对是值得仔细品读的。据我所知,拥有传奇般身世的李海波先生,对道学的深刻理解来自于他在中国道教内部的师传秘授,然而,他又绝非传统意义上的那种“隐遁无为”不问世事的纯学者。

—— 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副主席,金山岭饮食集团主席  洪鼎良

我们曾邀请不少中国传统文化学者来新加坡讲学,李海波老师的“道商”课程堪称精品。既有深刻的思想性,又有成熟的系统性,更值得关注的是,李老师的课程始终贯穿有商业经营与人生谋略的实战性,富有极高的实用价值。希望道商课程能够造福更多的商界人士。

—— 新加坡少年总会主席,新加坡易经研究会会长  沈树圭

   在新加坡有幸听李海波老师讲“道商”课程,让人有如沐春风,醍醐灌顶,豁然洞明之感。期待李老师能将道商文化发扬光大。

—— 英国伦敦大学博士,国际投资商  林廷高 

李海波老师是一位有着丰富商业实战经验的“职业谋士”,也是首位提出“中国式经营智慧学”的道商学者。听他的道商系列课程,对我们成功经营自己的人生和事业,具有莫大的帮助,堪称是中国智谋文化中的精华所在。

——澳中经贸合作发展联合会荣誉主席  陈吉祥

中国的道家智慧如果能够与西方现代管理知识进行很好结合的话,必定会产生新的商业奇迹。李海波老师的课程,立足于中国传统智慧,纵横出入于商业人生,其见解高屋建瓴、精辟独到,听后让人恍然大悟,心悦诚服。

——东莞金卧牛实业总公司董事长  祝善保

李海波老师的“道商”,其思想之深,造诣之高,言论之妙,策略之巧令我钦佩。我是他的忠实追随者和“粉丝”。

——深圳正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水海

经商不但手中要有术,更要心中有道。听了李老师的“道商”,让人视野大开,获益匪浅。

—— 上海市潮州商会名誉会长  李育强

    李老师的“道商”,值得每位企业经营者用心去聆听和领悟。我从他的著作和课程中,获得了不少经商创业与为人处世的智慧,深得受用,他的才学让人敬佩。

                                  —— 西藏子萨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显辉

推荐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类别:品牌营销 |   浏览数(37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