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宜斌
领域: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结果为导向、实效为依归,从实践来到实践中去!如果有什么帮到您的,可以联系我助理,助理手机:13823157315  qq:17264875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71
  • 博客访问:1229286

专家文章

真我领导者曼德拉 2014-01-17

标签:

  2013年岁末,我们送走了当今世界公认的伟大领导者纳尔逊·曼德拉。世界上领导者很多,像曼德拉这样获得广泛热爱的却不多。正是他终其一生以和平、博爱的方式追求民主、平等的努力赢得了世人的共鸣。曼德拉是一位影响了很多人的真我领导者。

  曼德拉能够打动不同意识形态、不同阶层的人们,在广大人民中产生共鸣,正是源自其真我。他坚持自己的价值观,坚持自己的奋斗,坚持自己的理想,哪怕漫长的27年牢狱生活都没能改变这一点。

  他深刻了解自我,清楚自己和常人一样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并且敢于承认这一点。他告诉为他写传记的作者:“你们的任务不是要保护我的光辉形象,而是要还原一个真实的我。”他主动辞去非国大主席,并主动退出南非新一届总统竞选,因为他知道“我是谁”“我要什么”“我的价值何在”,明白有所为有所不为,知进退。

  曼德拉知道自己的言行对于他人的影响,知道自己应该施加什么样的影响、想把跟随者带到哪里去,并且知道用什么样的技巧达到这个目的。他的技巧是真诚的,他并非出于私心而施加影响。人们信任他,并在关键时候指望着他的引领,带领大家渡过难关。

推荐
结果为导向、实效为依归,从实践来到实践中去!如果有什么帮到您的,可以联系我助理,助理手机:13823157315  qq:1726487569
类别:核心竞争力 |   浏览数(47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