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于斐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江苏 无锡
签名: 专注于一样,才能做得不一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603
  • 博客访问:15690241

专家文章

世纪关爱,让创业者登上财富高速路! 2009-10-19

标签:

 

世纪关爱,让创业者登上财富高速路!
 
风风火火的创业热一直没有退去,急于证明自己、表现自己的有志之士都希望通过创业来实现人生进一步的提升,当然,赚得盆满钵满就更好了。
而蓝哥智洋机构旗下的“世纪关爱国际健康中心”自创立以来,以其独特的模式,新颖的思路就备受众多创业者的关注。
 
健康中心主要经营的是有份量、专业化的体验式健康服务,不是以推广产品的思维方式来拓展市场,尤其是强调的“模式+流程”,为目标消费者真正提供有份量、有价值的专业人性化体验。在准确定位的基础上提炼了一套有效实现单店盈利的标准。为此,我给它总结了一个中心,二个基本点的理念,“一个中心”指的是具有海外血统高品质的产品,至少在海外销售十年以上,但在国内目前还没有;“二个基本点”一个指的是模式,强调的是简单化;一个指的是流程,强调的是标准化,在这个经营过程中通过一切尽在掌握的管理方法和运用数据库营销和服务营销的手段打造核心竞争优势,目前采取全国连锁加盟的方式进行推广。
 
为什么机构要建立这样一个连锁加盟的健康中心呢?
 
说老实话,一是想把健康的理念好的产品带给社会上有需要的朋友,更重要的则是在看多了雄心勃勃想创业的朋友在经历了上当受骗之后的惨状,便想给他们提供一个真正能让他们放心、安心,并施展自己创业才华的舞台,而不需要把时间浪费在辨别真伪上面。
 
因为,许多创业者对自己的职业目标、需要、价值观以及自身特点等没有明确地认识,具体到创业时不能正视自己的能力、素质和创业的客观环境,不能对自己有一个客观、清醒、全面的评价。因此,他们在创业选择时往往是茫然、犹豫不决、反复无常、见异思迁、躁动不安,不能主动、独立地获取创业消息、筛选目标、规划职业生涯,也不能解决创业中的问题,做出正确的决策,所以才会被一些说的天花乱坠的不良企业给忽悠了,以致打击了自己积极创业的信心。
 
所以,“世纪关爱国际健康中心”为大家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创业的平台,更是一个为创业者指点迷津的地方,让他们了解自己的实力、能力,对自己的创业生涯有一个正确的认识,而不是好高骛远。在中国十大杰出营销人于斐老师的点播之下,相信你会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什么是自己能做的。因为以于斐老师二十多年的营销经验,他可以一针见血的指出什么样的项目值得你付出努力,什么样的项目即使做了也是无用功,创立这样一个低成本的创业平台,为的就是让众多的创业者可以规避风险,少走弯路,让创业者在登上创业之路的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的财富之路。
 
不少感兴趣的创业者们不仅浏览了我们的网站(www.shijiguanai.com)给我们发邮件咨询,更有不少人上门来了解情况,这种心情当然是可以理解,中心也都很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有志、有心、有诚意创业的朋友,相信在彼此深入了解之后,创业者不仅对自己有信心,更对“世纪关爱国际健康中心”有十足的信心。
 
 
 
 

推荐
专注于一样,才能做得不一样。
类别:连锁加盟 |   浏览数(322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