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于斐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江苏 无锡
签名: 专注于一样,才能做得不一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603
  • 博客访问:15690178

专家文章

市场决战更多的是需要务实! 2008-03-04

标签:


    商场就是战场,同样,作为咨询公司竞争尤其激烈,许多老板为此也问我,你们蓝哥智洋凭什么立足,我说,就两个字:实战!正因为实战,所以我们的工作更多的体现就是务实。

    务实还是务虚,一字之差,这其实是根本原则的问题。许多同行在创意上有特长,为此他们强调唯美,形式上看起来大气磅礴,有点像海市蜃楼的虚幻钱景,一些不太了解行业特点的老板也很欣赏,但没有市场杀伤力,就很难说了,因为他们的工作重心是取悦老板,很多层面上是自娱自乐的满足,做出来的东西尽管华丽却没有销售,这种现象一度还很普遍。

    有时候,做企划搞咨询到底是以老板导向还是市场导向为目标,许多人都会模糊这方面界限,我们蓝哥智洋在这方面立场十分坚定,那就是一切以市场为主,市场是真正的学校,也是真正的老师,因为只有这样,所做出的东西才能真正契合市场需求,具有实操性,容易监控和管理,形成更多的市场销售,打开更多的市场大门,收获更多的真金白银。反之,就会存在很大的市场风险,带来许多的不确定因素,也许新产品尚未面市就已注定命运堪忧,这方面的教训也的确比比皆是。

    “低成本营销”是我们蓝哥智洋机构服务众多成长型企业的王牌项目,得到了许多老板的肯定和推崇,代成本营销,在我看来,就是在充分考虑和规避市场风险的前提下,以最经济最合理的投入,实现市场最大化的利益回报,这就需要企业能集中自身现有的资源,洞悉市场发展规律,针对消费文化的多元格局,审时度势走出一条细分化、差异化道路。同时通过各种宣传手段的组合运用,准确细分,以尽快赢得先机,抢占市场,实现销售。说白了,当今市场一个企业要想立足和发展,要好看还是好卖,是需要有所明确的,许多企业做出的东西是好看不好卖的,这种损失最大,也是最大的浪费,许多金钱打了水漂,交了学费。但好卖却不一定好看,这是许多成功产品现阶段克敌制胜的法宝,要好看又要好卖,能达到这种境界,实在是凤毛麟角。

    创业五年来,蓝哥智洋做出的东西以好卖为第一原则,也正因为如此,赢得了众多企业一句“务实”的评价。我认为,这是我们团队最希望听到的一句话。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278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