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梁中国
领域: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梁中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97
  • 博客访问:554455

专家文章

企业需要认识自己! 2009-09-21

标签:

    2009年9月18号, IBF国际品牌联盟中国区主席、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品牌研究所所长梁中国先生应邀出席“品牌战略联盟”专家论坛。
    梁中国先生首先向“品牌战略联盟”表示祝贺,同时以自己在品牌界多年的追寻与研究,以真切的关心和深厚的愿望为出发点提出任何一个组织在成立的时候都必须要先认清我是谁?我要到哪里去?我要怎么去? 明确自己的独特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能以一种世界都是我的,我要通吃的心态来经营,不然结局必定不如人意。
    我们需要结合自己能做的,愿做的,市场需要的确定组织的战略定位,首先明确我是谁?认识自己! 之后确定组织的使命与愿望,告之我要到哪里去?最后就是需要组织成员有定律,能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不能让组织空而不实,成为名幅其实的“帽子”,风一吹就随风而逝,而应该使组织通过服务好每一个项目,最终使组织成为有血有肉有知觉的“身体”,所做的事能植入人心,打动人心,让组织的“身体”在社会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推荐
梁中国
类别:品牌战略 |   浏览数(42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