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海惕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与人为善,教人向善,教人向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370
  • 博客访问:2142894

专家文章

龙腾虎跃 舍我其谁 2013-01-07

标签: 海惕   培训   原创  

 

 
                
 
        海老师与董事长李军庆先生在培训会场     总裁饶国荣致开训辞                                   李总主持此次培训
            
          
    
        浩大的培训场面
    
    第三个年头在大上海过元旦节了,别人在家休息和陪家人,我和我的助理们却在龙邦速递的培训会场忙碌穿梭,为他们做2013年全国网络大会的,题为“高绩效团队凝聚力打造及营销技能提升”的专题培训,对于这些全国各地赶来的网点经理兼学员们,我非常理解他们自己掏钱来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和收获。因此无论从做讲师的职业素养及职业道德层面,都不允许我们有稍微的放松。
    9小时,两个半天加上一个晚上,要诉求清楚执行力,责任感,潜能激发,感恩心态创建,营销中关于顾客购买心理的把握,卖产品的6道门坎6大内容,近800人的会场,要充分调动学员的参与与乐意接受,怕是对任何一位讲师都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吧?
    我的助理们非常敬业,也非常认真,自一下飞机就不停地忙碌,生怕有任何一点闪失,给课程带来困扰。
    也没想到作为整体文化素质有待提高的物流行业,龙邦在董事长李军庆和总裁饶国荣为首的董事会带领下,发展和变化都令人刮目相看,个个学员都积极主动,满脸笑容地配合教学,使得我们9小时的课程,让每位学员都普遍经历了主动、被动、开心、沉重、愤怒、痛苦、内疚、流泪、反省、自律的心理变化和体验。不少学员彻底打开尘封已久的内心,当着全体学员的面,诉说自己的成长和发展过程,让人潸然泪下,学员们抢着话筒向亲人,向企业,向领导,向同事,向客户表达内心的感谢,感激,感动,感恩。不少的学员说一生中没有哪次会像这样,毫无顾忌地向外人敞开自己的心扉,诉说自己的内心喜怒哀乐。
    我也常说,学习是一个量变引起质变的过程,是一个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积累。只要每个人舍得用挖井的思维,一直去思考、去改变、去行动,把一件正确的事情做上一千遍,一万遍,做成职业习惯。我想没有人会真的失败。
    只要努力,坚持不懈,“龙腾虎跃 舍我其谁”的龙邦人的精神和风貌将会得以传承和发扬光大。
    真诚的祝愿龙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推荐
与人为善,教人向善,教人向上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52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