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海惕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与人为善,教人向善,教人向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370
  • 博客访问:2142807

专家文章

网站备案程序——比蜗牛还慢 2012-12-26

标签: 工作效率   海惕   原创  

  公司网站备案,前前后后拖了近3个月时间,除了负责备案的机构工作效率低、人员素质不高,工作不够认真而外,剩下的就是地方政府的网管局官僚作风,拖了又拖,你急他不急。哎,人家是大爷,咱惹不起。你要从人家的手上过,就由不得你自己。俗话说:“要在檐下过,哪有不低头?”。

  可是,不理解的顾客或者朋友,总以为新思维公司的网站备关闭了,以为是公司倒闭了,犯事了,生存不下去了呢。

  晕死个人,这些因为政府家工作效率低而造成的事实和对外印象,谁负责呢?

  话说回来,咱中国自古就是一个围墙里的人管辖围墙外的人的国度,历朝历代的官僚作风由来已久,做官当老爷,倒不是说每个当官的都会这样,而是你进了机关,进了部门,就进了衙门,就会有意无意地感觉到这样的衙门作风。一个处长会视科长为无物,一个科长会觉得科员就是他的下饭菜,想怎样骂就怎样骂,想怎么使唤就怎么使唤。所以,才有普通公务员称呼单位的一把手叫“老板”的习惯,才有公务员们削尖脑袋都要往上爬的思维和行为。你想想,都被叫“老板”了,你说他可以跟属下心贴心嘛?都是你去求他,他不会抖抖架子?摆摆威风?故意吃喝卡拿要你一下嘛?

  所以,最可怜的就是我们这样的小公司,时时处处得给这些管理机构和管理部门的大爷们陪笑脸说好话,送礼物,甚至碰上个别贪的,胆大的,干脆给你明拿明要,你就更加难受地被他折磨。

  十八大后,说要改变机关作风,勤政为民,上面也有了一些举动,谁知道了下面会怎样?会不会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哟?笔者的确没那么乐观。

推荐
与人为善,教人向善,教人向上
类别:其它行业 |   浏览数(68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