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朱博文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珠海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
  • 博客访问:222703

专家文章

你选择的 2007-09-30

标签:


你对你今天的生活满意吗?你对你今天的结果满意吗?你如何看待你自己?以及在你生命中人,事,物?现在在你生命中的那些种种都是你想要的吗?

每一个人在出生的那一刻,你的生命中就充满了无数的选择!然而每一次选择都会影响你接下来的生命!你每天吃什么,穿什么,跟什么样的人接触,你的朋友离开你,你身边的人不喜欢你,你现在过的生活,你现在的收入,你的工作,你每天想些什么?一件事情发生了你是看好的一面?还是看不好的那一面?以及目前你生命中所有与你有交集的一切,那些统统都是你选择来的!

007这部电影很多人都看过了,当邦德先生被关在一间房间里面,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房间四面的墙壁都在向他慢慢的靠拢的时候,他知道如果不采取行动他将死在这个房间里,这时他看到房间里面有两个不同大小的坑,里面都充满了粪水,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他必须做出选择!007可以选择两个坑其中的一个跳下去,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不做任何动作等待死亡。当他跳到粪坑里面,有人说粪坑好臭啊!当然它跟浴室里的玫瑰花瓣浴比起来是很臭,然而此时此刻007能做的最好的选择就是跳到粪坑的其中一个。007知道在他选择这份工作的时候,他就已经选择了这份工作带来的任何状况。

每个人在他面临选择的时候都会做出他能做的最好的选择,然而很多人当他们选择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给他们带来好运的时候,他们就高兴的不得了,当这件事情带来不好的状况时,他们就开始抱怨这不是我想要的,怎么会这样。然而这都是他们选择的。聪明的你去看看你身边那些充满抱怨的人们,他们的抱怨为他们创造了什么样的结果。状况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我们能做的就是你去看一个状况好的一面,还是不好的一面,那是你的选择,然而看哪一面都会为你创造一个结果。

写到这里,有时间在继续,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想法欢请言给我谢谢!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86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