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0937

专家文章

小议“做生意”与“谈生意” 2013-10-12

标签:

小议“做生意”与“谈生意”

生意不是谈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这话有一定道理,但并不完全正确。甚至有人抬杠说:人们只能问“你是做什么生意的?没有人问你是谈什么生意的?  还有人说:谈来谈去就是华山论道,时间飞速流逝,结果一事无成。当然,这是指那些没有成效的商务谈判。

然而,成功的生意却离不开“谈生意”,生意只有先谈才能后做,只有谈的好才能做得好,这就是商务谈判的魅力。记得有位美国总统助理曾说过:利润是谈出来的!我很赞成这个观点。你看:明明是1000元一吨的原料,在高手谈判之后就变成了900元一吨。那节省下来的100元不就是利润吗?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商务谈判 |   浏览数(28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