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249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国家工商总局授课 2013-08-14

标签:

 

盖烈夫为国家工商总局授课
   本站消息 13年8月14日,著名礼仪专家盖烈夫先生应国家工商总局行政学院的邀请,为来自广州市工商局花都分局的百余名工商行政管理干部讲授了《政务礼仪与政务服务》专题课程,受到主办方和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好和高度好评。有学员说:“我们学到的不仅仅是外在的仪,更重要的是内在的礼。”还有学员说:“盖老师的国学功底深厚且熟记于心,讲课时信手拈来,使我们对于礼的内涵理解的更加渗透更加广泛。”很多学员评价说:“盖老师讲政务服务从中央整治庸懒散奢切入,更有现实和深远意义。”
    培训期间,盖烈夫与花都分局党委李书记和党办连主任合影留念。据悉,本课是广州工商局花都分局指名盖老师任教的,共分三期,今天是第一期。讲授的主要内容有:
第一讲:传统性的礼仪文化
第二讲:实操性的政务礼仪
第三讲:价值型的工商服务
第四讲:实用性的服务举措。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2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