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186

专家文章

盖烈夫讲授实操预算管理课程 2012-10-05

标签:

盖烈夫讲授实操预算管理课程

本站消息  201292829日,著名企业管理专家、全国十佳培训师,为福建树人集团讲授了《企业实操预算管理》和《如何当好总经理》两门实际操作课程,来自全国60多名事业部和职能中心的总经理以及后备总经理参加了培训。这两门课程都是盖烈夫老师的创新课程,都是从企业经营管理的实际出发而进行开发设计的课程。由于实操性极强而深受企业和学员们的欢迎。

据悉,盖烈夫老师的《企业实操预算管理》课程,是盖老师长期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的心血凝结,是盖老师结合企业现代管理不断创新的结晶。眼下正值来年的预算期,盖老师的课程更具有现实应用价值。尤其是企业预算课程,盖老师彻底打破以往较固化的培训方式,设计了全新的培训手段,使培训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预算管理 |   浏览数(36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