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0916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大唐集团新能源公司培训 2012-02-25

标签:

盖烈夫为大唐集团新能源公司培训

本站消息  开年伊始公司上什么课?——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公司选择了“职业领导力”;这么重要的课程请谁来任教?——_他们精挑细选聘请了盖烈夫老师;在什么场合开讲?——就选在公司的年度工作会议上;培训的对象都是什么层级的人?——都是公司的中层和高层领导;授课的效果怎么样?——公司领导发来短信评价说:“尊敬的盖老师:我们要为您喝彩为您欢庆,您的讲座精彩万分;您的行为打动人心。您不计代价令人肃然起敬。您得到的是信誉、威望和长久。”人力资源部商主任在送走盖老师之后,也发来短信:“盖老师:课酬有限,知识无限、感情无限、合作空间无限,祝您身体健康,一路平安!”

盖烈夫的课大受欢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永生以及全体高层领导自始自终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公司王副总高度评价并提议全体人员向盖老师再次致谢,场内顿时响起热烈掌声,盖老师鞠躬答谢。在公司年会的晚宴之前,胡总经理与盖老师进行了长时间的充分交流,既谈了学习后的感受,又谈了今后如何进行系统培训的设想。晚宴上,高中层领导纷纷向盖老师敬酒。登程离别时,胡总等领导离席热情相送,还派出专人一路送到机场。

盖烈夫老师对新能源公司开年就讲领导力课程的安排予以高度评价和赞赏。

盖烈夫本次讲授的主要内容有:

第一讲:领导和领导力基本概述

第二讲:怎样才能当个好的领导

第三讲:打造高效领导的硬实力

第四讲:提升高效领导的软实力。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4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