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0820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中行济南分行做领导力培训 2011-11-07

标签:

盖烈夫为中行济南分行做领导力培训

  本站消息  2011年11月5-6日,著名企业管理专家盖烈夫应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的邀请,在泉城济南为来自分行的职能部门总经理和济南分行所属市区支行的行长共约60人做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题目是《提升领导力,赢在领导力》。盖烈夫的培训受到培训主办方和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据悉,济南分行为了搞好这次高端培训,对培训师进行了认真地甄选,最终选定了盖烈夫老师。盖烈夫不负众望,根据客户的需求在课程设计上做了相应的调整,在培训的方式上进行了潜心的安排,在学员们和主办方的热诚配合下,收到了超出预想的良好效果。在两天的培训中,整个课堂自始至终洋溢着浓郁而又热烈的学习气氛。学员们的热情也深深感动着盖老师。尤其是在学员分组讨论之后的发言中,许多发自学员内心的观点如群泉喷涌,令人耳目一新。盖老师由衷地说:“我这次来讲课,实际上是淘到了金子!”整个培训,时而笑声一片,时而掌声阵阵。

六号课程结束后,盖烈夫于当晚飞回广州。

盖烈夫本次主讲的内容有:

第一讲:领导和领导力基本概述

第二讲:怎样才能当个好的领导

第三讲:打造高效领导的硬实力

第四讲:提升高效领导的软实力。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403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