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240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真美集团讲授国学与管理 2011-10-09

标签:

盖烈夫为真美集团讲授国学与管理

本站消息  2011年10月8日,盖烈夫应清华大学总裁班的邀请,在广州为广东真美食品集团公司的全体领导者和管理者做了专题培训,题目是《国学精华与现代管理》,共有120名中高基层管理者以及部分骨干员工参加了培训。盖烈夫的培训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真美食品集团董事长、总裁庄沛锐先生,亲自主持培训并自始至终参加培训。培训结束时,庄总走上讲台向盖烈夫老师深施一礼表示敬意和谢意,全体学员起立长时间鼓掌向盖老师致意。庄总还发表了长时间的学习感言,并对盖老师的培训给予了高度盛赞。当学员们听到庄总说到“还要再请盖烈夫老师到集团培训”的表态之后,学员们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很多高层管理者说:没想到国学与管理联系得这么紧密,更没想到国学中的精华正是现代管理的精髓。盖烈夫与学员共同合影留念之后,全体学员自动排列成两排夹道欢送盖老师回广州市里。

盖烈夫此次讲授的主要内容有:

第一讲:中国传统国学文化概要

第二讲:周易学说中的大易法则

第三讲:儒家学说中的领导修为

第四讲:道家学说中的领导行为

第五讲:兵家学说中的领导力度

第六讲:其它经典中的领导艺术。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7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