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741

专家文章

请大家分辨分辨,哪个是笑话? 2011-09-10

标签:

  请大家分辨分辨,哪个是笑话?

  亲爱的各位网友,中秋节到了,大家都很累很忙,茶余饭后总该休息一下了!好吧,给您说几个段子听听,不过,您要分辨一下:哪个是笑话,哪个不是笑话。还有,笑话总能说明一些问题,如果您感兴趣,不妨与俺交流一下读后感,本人十分感谢。好,现在开始:

  1、父亲对女儿的男友严厉地说:“你每天只带我女儿看电影,就不能做点别的事?”年轻人又惊又喜:“您是说,我们可以做其它的事儿了吗?”

  2、一个刚学了点汉语的老外,早晨和女秘书打招呼“你吗好?”小姐瞪了他一眼,他一楞,马上又对她说:“妈,你好!”

  3、一个农夫的女儿实在太丑了,他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结果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有三只乌鸦吓得把一些玉米也送了回来。

  4、有一个老头正在放羊,忽然走来一个年轻人走到老头面前说:老先生,我十分愿意为您服务,我将用我的专业知识告诉您,这群羊有多少只!作为酬劳,您只需要给我一头羊。老头还未作答,年青人就开始工作了。年轻人用笔记本电脑无线上网,链接上NASA的内部网,调动低轨道卫星,把卫星遥感成像的图片再通过软件分析,数十分钟后,年轻人再次走到老头面前:“老先生,您的羊群共有763头”。说完后他抱起一只羊就要走。老头这时叫住了年青人:

  “年青人,如果我能猜出你是哪个公司的,你可不可以把酬劳还给我?”

  年轻人答:“可以!”

  老头说:“你是XYZ咨询公司的”!

  年轻人很惊讶:“您怎么知道?”

  老头笑了:“因为你具有该公司咨询大师的所有特点啊!第一、你不请自来。第二、你告诉我的分析结果是我本来就知道的。第三、你抱走的不是羊,而是我的牧羊犬。”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其它 |   浏览数(77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