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840

专家文章

盖烈夫为江苏移动做流程培训 2011-09-08

标签:

 

盖烈夫为江苏移动做流程培训
本站消息 2011年9月7-8日,著名企业管理专家盖烈夫,应江苏移动公司的邀请,在南京为来自全省的流程管理人员共约50人,做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课题是《流程优化设计与流程管理规范化》。盖烈夫的培训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盖烈夫本次培训的主要特点是: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理念与管理相结合;传统与前沿相结合;课上与课下相结合;互动与交流相结合。在课下的休息中,盖烈夫主动与学员进行沟通,一面吸取营养,一面思考授课的关键点和需求点,周力川、钱澄、高加军、郭宝顺等资深管理者学员也积极主动与盖老师进行交流。因此,盖烈夫的培训取得了十分满意的效果。流程管理培训,一向被认为是最难讲的课,它不但枯燥、生硬,而且互动性和交流性也不强,尤其是很难发挥。然而,为了讲好这一课,盖烈夫在培训之前就与需方和主办方做了充分的沟通,同时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全面颠覆了以前的课件,进行了重新开发。实践证明,培训师只有牢牢抓住客户的需求,专心备课,就一定能赢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盖烈夫本次主讲的内容有:
第一讲:BPM 的基本概念与理念
第二讲:流程设计与流程的实施
第三讲:流程梳理的步骤与方法
第四讲:流程优化和设计的要点
第五讲:流程穿越对管理者要求
第六讲:流程执行中的黄金法则。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22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